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周手游开测预告 《洛奇英雄传永恒》开启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31 11:08:05   来源:97973手游网

  2.蜀山萌仙录

  游戏类型:回合

  核心特色:轻松休闲回合制

  游戏介绍:08月01日 安卓删档封测

蜀山萌仙录 蜀山萌仙录
蜀山萌仙录 蜀山萌仙录

  蓦然回首,记起了早已遗忘的神秘国度,梦中的仙境,你我他的修仙长生梦;梦里蜀山有多少尚未发现的上古传承?唐门是否真的有升仙秘方?武林盟盟主是否早已窥破天道?苗族传承血脉为何能延续不衰?魔宫中是否全是残暴凶狠之辈?佛门修士中又蕴藏多少秘密? 各位少侠,加入《蜀山萌仙录》一起谈笑风生,笑傲江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