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权力游戏手游被中国拿下,美剧迷可以期待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31 14:24:36   来源:97973手游网

  《权力的游戏》近期又开始了热播,美剧迷们追得一发不可收拾。而关于《权力的游戏》要改编手游的消息也传了许久。这一次定!继腾讯游戏推出《变形金刚》端游后,国内游戏公司在Chinajoy期间宣布拿下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手游改编版权。

  随着《琅琊榜》、《花千骨》、《盗墓笔记》等一众热门IP纷纷被改编成游戏,影游联动概念也越来越火,然而国内适合开发游戏的影视IP越来越少,以及游戏公司差异化、国际化发展的需求增强,抢夺海外影视IP成为一些有实力公司的选择。

  对于美国影视IP而言,目前已经有较好的影游联动主要集中在好莱坞一些电影IP,而有着全球广大粉丝的美剧却还没有很好地开发游戏等衍生产业。

  今年7月16日,在美剧头把交椅上坐着的《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一集播出,总收视人次高达1610万,比上季首播集暴涨50%。然而这样一部热门美剧热播至今没有开发相关的游戏。类似《权力的游戏》尚未开发成游戏的美剧IP还有很多,这对于已经崛起的中国游戏公司而言无疑是一块巨大的金矿。

  开发出《漫威英雄》、《速度与激情》,《饥饿游戏》等好莱坞电影IP手游的美国手游开发商KabamCOOKentWakeford曾说“好的影视IP改编成手游只是成功了一半,企业不应该过于迷信IP,拥有优秀的游戏开发团队去开发技术含量高的精品游戏同样重要。研发团队成员不仅要有美术、游戏设计或故事设计人才,以及视频游戏界的技术大师,并且游戏开发者都要对影视IP内容有深入的了解。”

  而这一次中国游戏公司拿下《权力的游戏》,意味着会有专属的汉译版中国玩家可以轻松无障碍的试玩游戏。而目前游戏没有更多的爆料,但按照以往经典IP改编手游来看,《权力的游戏》势必会掀起一起高潮。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