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风靡全球三消手游《梦幻花园》将于8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31 14:19:30   来源:97973手游网

  消除类游戏就算玩法类似依旧会受到玩家的喜欢,那如何来评定游戏是否好玩,还是回归到它的本质,火不火~拥有独特三消玩法的《梦幻花园》自去年推出之后便获得了全球范围内玩家们的追捧,近期,该游戏有了中国安卓渠并表示游戏将于8月正式上线。这下新的“消消乐”游戏要席卷中国了。

  《梦幻花园》由全球排名前15的手游公司Playrix开发,该游戏将独特有趣的故事情节和三消玩法结合在一起,自去年8月份首次推出以来,凭借突破性的玩法和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成为风靡全球的热门游戏之一。《梦幻花园》荣获Facebook年度游戏,并且稳居全球热门手游排行TOP 20。

  《梦幻花园》是一个将消除玩法与故事情节完美结合的成功典范。不仅带给玩家在曲折离奇的故事中进行探索的满足感,还有一步步亲手创造属于自己梦想花园的成就感。那种身临其境的体验使得《梦幻花园》的用户留存率和转化率极高。

  为什么《梦幻花园》会如此之火,它的制作商或许你不了解,但你一定玩过它家的经典游戏。乐逗游戏是中国用户市场份额最大的手游发行平台,自2011年以来成功发行了《神庙逃亡》系列、《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风靡全球的手游。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第1季度,乐逗游戏占中国手游发行市场用户规模总量的28.8%,连续13个季度保持市场第一,并遥遥领先于其它厂商。

  所以可见此款游戏的优良程度,安卓用户可以随时最好准备。《梦幻花园》8月即将上线。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