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CG首曝《诛仙手游》新篇章云梦川全剧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04 11:37: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郑爽代言《诛仙手游》新篇章云梦川,演绎云梦宗圣女玲珑,今日,完整版CG首曝,以诛仙原著中南疆灵力最强的圣女玲珑,以及她与兽神之间的旷世绝恋展开,呈现这段千百年痴缠交错的情感,更引出隐世多年的神秘门派,以及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诛仙云梦川全新完整剧情揭露

  继《诛仙手游》对张小凡、陆雪琪、碧瑶之间的爱恨纠缠以及五大门派之间的正魔对战后,为了救活碧瑶,小凡历经艰辛寻至南疆,无意间探寻到镇魔古洞的秘密,就此展开《诛仙云梦川》玲珑与兽神千百年痴缠交错的情感!

庞大世界观人物关系图庞大世界观人物关系图

  年幼的玲珑已被认定继承云梦宗圣女的宿命,并接受指婚,本以为会一直在云梦川生活下去,却在遭遇段尘的那一刻改写了宿命。今生缘定,两情相悦,欲倾尽一生,只为执子之手,不顾众人劝阻只为与段尘浪迹天涯。然而造化弄人,段尘身死,玲珑为救挚爱继位云梦宗圣女,历尽艰辛只为将其复活,奈何重生的段尘已心智魔化,成为祸乱苍生的兽神,危害天下万千生灵,玲珑心痛挚爱如此,为拯救天下苍生,不得已封印兽神,自身亦与其一道魂飞魄散。

郑爽古装新剧花絮郑爽古装新剧花絮

  为爱执着的玲珑由郑爽演绎,玲珑复杂的人物经历,与兽神之间的爱恨情仇,均给予郑爽超高演技考验,执子之手的情感却遭遇变故,为爱坚守的玲珑以笛音复活挚爱,古装新剧拍摄瞬间飙泪不止,郑爽如何唯美诠释,请期待小爽的古装新剧,看小仙女如何塑造圣女玲珑!

郑爽古装新剧花絮郑爽古装新剧花絮

  小仙女郑爽玲珑造型仙气十足,身为云梦宗圣女,统领云梦宗一派,该职业装备同样仙气逼人,每一套装备堪比时装般轻柔飘逸。武器玉笛更是增添空灵气质,仙家法宝“神木枝”、“苍灵羽”“花非花”不仅外观精致唯美,更具强大灵力。

  该门派作为隐世千百年的门派,自身拥有两种属性灵力,属全能型职业,远程攻击以及辅助团队的特性兼备灵力以及美感。既可施放远程大范围杀伤力,又能近身攻击。团队作战中可谓攻防兼具,进退自如。

新职业云梦装备展示新职业云梦装备展示

  云梦技能以“云梦深处”、“昆山玉碎”、“春风化雨”、“回风拂柳”等绝技作为顶级仙法,施展时如梦似幻。招招瞬移、治疗、控制、爆发……使云梦成为战队中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足以让敌方闻风丧胆,纵使面对千军万马,亦可一击制胜。

新职业云梦装备展示新职业云梦装备展示

  经典传承 诛仙IP十年历程

  8月10日,完美世界旗下知名仙侠IP诛仙即将上线全新剧情《诛仙云梦川》。自2006年《诛仙》小说问世,2007年诛仙网游推出,去年诛仙IP推出手游产品,今年,诛仙IP不再是一款款基于原有小说的版权移植产物组合体,而是在不断扩充剧情,丰富人物成长弧线,横跨文娱产业的探索之上,进化而成的完整诛仙IP矩阵。

诛仙IP十年历程诛仙IP十年历程

  《诛仙云梦川》将为你打开全新浪漫篇章,延续经典的同时,更加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另一段仙恋即将开启,另一种人生就此展开,无数感人至深的情节与莫测的仙途秘事待你亲历其中,并一一揭晓!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方网站:zx.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huxianshouyou

  官方微信公众号:zhuxiansy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诛仙手游
大小:50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诛仙手游
大小:39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