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国惊奇先生》首测明日开启 有新惊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07 10:28:46   来源:97973手游网

  从《中国惊奇先生》宣布将进军手游时,就引得玩家们纷纷关注。从超人气国漫手游《中国惊奇先生》到游戏,这一次玩家们的体验感更强。惊奇事件接踵而至!明日正式开启先锋首测!万名玩家集结帝京,再续惊奇传奇。

  想要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在8月7-8月8日,每天12:00、18:00、21:00三个时段,在“中国惊奇先生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将进行最后两天的激活码发放!大家不要错过。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根据当代艺术家权迎升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而成,充分还原了原著中的都市、热血、格斗、惊悚、社会现实等经典元素,并用全3D视角进行了完美刻画,将一座高度真实的“帝都”展现的淋漓尽致。在人物方面除了超人气组合驱魔铁三角将与玩家共同探索外,具有鲜明个性的一众配角也将以不同身份一一登场,为玩家带来最熟悉、最刺激的灵异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惊奇先生》手游首创都市风格“开放世界”玩法,摒弃了墨守成规的任务流、副本流等套路,独辟蹊径地引入了“沙盒游戏”概念,使玩家能够在城市中自由穿梭行走、零距离接触都市中的人与事。与此同时游戏对于真实帝都街头文化的“平移”“复刻”等做法,更可令玩家感受到一秒变主角的高度沉浸感!

  游戏中,玩家除了能够目睹与漫画中毫无二致的帝都城外,更可身临其境的体会到超燃的战斗场面!伴随着剧情的发展,玩家在一步步解开都市中隐藏奥秘的同时,也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利用技巧与策略激斗,与各场景中的BOSS展开对决,直到击败最后的幕后黑手!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中8月8日,和驱魔铁三角一起,在崭新的灵异都市中,谱下属于自己的传奇。惊奇不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