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坦克世界闪击战》玩家原创RAP神曲引领战地潮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3 12:20:35   来源:97973手游网

  想要freestyle?

  给你不凡的战地RAP!坦克嘻哈铁血来袭,《坦克世界闪击战》玩家与你一起绽放才华,唱出梦想,用freestyle征服全场!用劲爆创意期待测试开启!

战场激战,慷慨之歌战场激战,慷慨之歌

  与其等待,不如创作!

  《坦克世界闪击战》在国内拥有海量爱好者。国服的到来,使他们拥有了自己的舞台,能够一展战斗天赋!在等待游戏测试开启的同时,《坦克世界闪击战》的玩家们也大展才华,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这款战争大作的热爱。

坦克冲锋坦克冲锋

  有的结合在外服的游戏经验,分析不同坦克的详细数据及战场定位;有的妙笔生花,创作出以坦克为主题的周边漫画及同人作品;还有的一展歌喉,用歌声展现情怀。

玩家原创画作玩家原创画作

  Freestyle,张口就来!

  坦克战是地面上最激烈刺激而铁血的攻防战,钢铁巨兽的对碰往往能上演出精妙绝伦的战役。这样的战争,自然也只有最桀骜不驯而汪洋恣肆的RAP才能完整的表达!

短兵相接短兵相接

  《坦克世界闪击战》玩家创作的RAP以真正的硬汉为主题,讲述了一个柔弱男孩想要成长为硬汉的故事,RAP中讲到,锻炼虽然能够强健人的肌体,却无法强大人的灵魂!想要成为真正有内涵的硬汉,必须到战场上历练!而在和平年代里,《坦克世界闪击战》的战场便是你的明智之选!

  这样一段有戏谑,有搞怪,有深度,有态度的freestyle,不知能否让你燃起战斗的欲望?

  预约测试,加入战斗

  听完了《坦克世界闪击战》玩家才华横溢的RAP,你是否也想要行动起来支持测试的开启?无论是什么形式,无论是怎样的内容,只要你用心去做,就可以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进行投稿,《坦克世界闪击战》将选择其中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如果你一时找不到最合适的方式,也没关系,预约测试,即是最好的支持!

图五:预约人数突破20W预约人数突破20W

  现在登录《坦克世界闪击战》官网,预约即可获得测试资格,还能解锁绝版国服奖励!目前预约人数已突破20W,解锁第二阶段奖励,还有三重奖励等你去解锁!

  哼着专属于战士的RAP,驾驶强悍厚重的钢铁战车,结交肝胆相照的战友,击溃势均力敌的强敌!《坦克世界闪击战》测试即将开启,这一场freestyle的战斗,你敢取得胜利吗?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网:wotb.163.com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微信:网易坦克世界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微博:网易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1群:417194784(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2群:560267105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