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怪物弹珠》国服回归两周 玩家评价积极 安卓即将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3 09:50:53   来源:97973手游网

  《怪物弹珠》国服已于8月11日正式回归,宣布登陆国区App Store。从8月11日距今,《怪物弹珠》国服正式运营已近2周时间。

《怪物弹珠》国服回归两周 玩家评价积极 安卓即将上线《怪物弹珠》国服回归两周 玩家评价积极 安卓即将上线

  从这两周的榜单数据来看,《怪物弹珠》国服想要复制在日本市场的人气,依然还是任重道远,游戏在iPhone下载榜上的最高排名为89位,更多时候则位列一百名开外,畅销排名则稳居100--200名之间。尽管在上架初期获得了苹果的图片位推荐,但是《怪物弹珠》依然未能在排名上更进一步。

《怪物弹珠》国服回归两周 玩家评价积极 安卓即将上线《怪物弹珠》国服回归两周 玩家评价积极 安卓即将上线

  不过从App Store、贴吧的玩家评论来看,《怪物弹珠》国服在核心玩家中还是获得了积极的整体评价。游戏在App Store获得了4.4的评分,玩家们普遍认为游戏在玩法和付费设置上还是一股“清流”,而且国服的回归福利也相对比较给力。不过似乎是因为国服的人气还未兴起,游戏内的联机机制体验尚有欠缺。

《怪物弹珠》国服回归两周 玩家评价积极 安卓即将上线《怪物弹珠》国服回归两周 玩家评价积极 安卓即将上线

  此次《怪物弹珠》国服是由一家名为“超旗”的公司负责代理发行的,有传闻称这家公司是MIXI方便在中国注册的公司,也就是说此次《怪物弹珠》国服相当于是MIXI亲自来华运营。游戏口碑不错但下载不足,也可能是存在发行推广方面的原因。

  《怪物弹珠》国服方面表示游戏的安卓版也将争取于9月上线,届时还额外会有B站的联运版本。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怪物弹珠
大小:游戏下架|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怪物弹珠
大小:80.1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