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科技造舰如下饺子 《战舰荣耀》航母舰队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4 12:52:43   来源:97973手游网

  航母齐发,决战大洋!3D回合制策略手游《战舰荣耀》海战王者航母来袭,彻底打破旧有巨舰大炮排队对轰游戏模式,为你带来最真实最具策略性的3D海战手游!

  指挥航母的乐趣在此

  从珍珠港到莱特湾,从中途岛到珊瑚海,可以说“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海战史”,就是一部浩瀚恢弘的航母崛起史。企业、列克星敦、赤城、加贺、翔鹤、瑞鹤、齐柏林伯爵、百眼巨人等功勋航母广大军迷朋友更是如数家珍。

  如同历史那样,航空母舰作为王牌级战舰,其生产与养护难度自然是比驱逐舰之类要高,但为了让朋友们能够尽快享受到指挥航母的乐趣,《战舰荣耀》在游戏初始便将“元老级航母—百眼巨人”号,交付至各位的港口中。

  百眼巨人号作为航母史上第一艘全通型甲板航母,也是英国皇家海军第一艘真正意义上的航空母舰,其历史地位自然不用多讲。不同于历史上的碌碌无为,在《战舰荣耀》中各位可以将其改造升级,让它活跃在战争前线而不是如同饮水机选手一样躺赢二战,最终抱憾退役。

《战舰荣耀》途岛海战

  将航母编入舰队的最佳方式

  至于其他航母,《战舰荣耀》在目前版本中有兰利、加贺、列克星敦、企业、翔鹤、齐柏林伯爵以及怨仇等著名航母供大家选择,而开发与制造的过程也并不繁琐,只要拥有足够的航母碎片,便可以选择您钟爱的航母编入舰队中了。

  与历史上的航母一样,不同的航母除了基本参数、武装配置、战机搭载不同外,其特殊能力也不尽相同。例如企业号在历史上有着非常强的制空权夺取力,因此在《战舰荣耀》中它的技能便是夺取海战制空权,降低己方受到的伤害;而加贺号因为珍珠港一战则获得了对所有敌人伤害加深的技能。

《战舰荣耀》大西洋之战-围剿

  航母的各项升级与维护需要不同的材料,这些材料均可通过游戏中的任务或是活动获得。例如完成“护航辽宁舰”活动便可以得到数量可观的合金,而通过完成各个关卡获得的补给箱也可以得到各类有用资源!

《战舰荣耀》珊瑚海海战

  熟悉海战的朋友都了解,如果只有航母没有其他舰种配合形成编队的话,再先进的航母也是独木难支。因此针对不同的任务,选择不同航母并以其为核心组建航母舰队,才是获胜的不二选择,《战舰荣耀》中数目繁多的历史名舰可供您充分发挥想象,打造出你心目中最完美的航母舰队,在《战舰荣耀》的世界中怒海争雄,驰骋一方!

  ?游戏介绍:

  ??《战舰荣耀》是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3D策略卡牌手游,游戏深掘海战历史,配合3D精美画质,还原真实二战场景及战斗,超高写实度3D战舰建模,还原经典二战名舰;丰富的策略布阵玩法,多线养成知名战舰。独有的航母支援系统和联合进攻技,多重打击技能制霸四大洋。通过海上争霸、海军争夺、突袭油田,热血PVP与各路舰友一决高下,体验万 “舰”齐发、击沉一切的快感。

  ??游戏特色:

  ??复刻现代战舰

  ??亲临史诗海战

  ??重塑名舰传奇

  ??见证航母霸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舰荣耀
大小:88.7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