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心理测量者》手游上架 反思人性道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3 17:37:17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人气动画所改编的文字冒险+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心理测量者》马上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游戏开发商 Cave’s 目前已面向 iOS 和安卓平台推出了这款游戏!

  多平台游戏《心理测量者:没有选择的幸福(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選択なき幸福)》在先后登陆PC及主机平台后,于近日上架了移动平台。游戏基于原创动画《心理测量者》第一期创作,由虚渊玄全新撰写的原创故事,玩家不同的选择将决定游戏故事的走向及不同的结局。

  游戏故事讲述了原作中主角们所在的公安刑事科来了两位新人:冷静沉着却失忆的女性审查官与寻找失踪的青梅竹马的热血男儿执行官。 随着个性完全相反的二人相遇,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而在最后的真相披露之时,二人又会作出怎样的选择呢?

  《心理测量者(PSYCHO-PASS Psychopaths)》以原创剧情与原创人物进行故事的展开,讲述了刚刚加入“执行官”队伍的主角队蒙面罪犯进行追捕的故事,从而展现了一个被数据化的“PSYCHO-PASS(サイコパス)”管理的人类社会中,执行官与监视官如何与犯罪进行战斗的故事。

  在动画中剧情是以在未来的世界中人类的心理状态和性格方面的倾向(包括各种感情、欲望、反社会特质的心理倾向)都可以被计算为数据化,通过计算这些数值,系统可以自主断定一个人最理想的工作,感情,心理压力,甚至犯罪意图。这一数值就被称为‘Psycho—Pass’,当人类的这一数值超出这一范围就会被系统判定为“潜在犯”而加以矫正,而在这一数据监视下执行维持治安任务的刑事们则分为捕捉犯人目标的“执行官”以及监视着执行官的“监视官”。动画中除了与罪犯的作战,更多的还有对社会、人性、道德的反思。

这样一款手游不止的娱乐,或许让你懂得更多。这样一款手游不止的娱乐,或许让你懂得更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