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使徒行者》手游预约开启 谁是幕后大佬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4 15:23:01   来源:97973手游网

  TVB《使徒行者》这部剧的播出简直吸了无数粉。那时天天在猜谁是卧底,谁是大佬,可见这部剧的好看程度。《使徒行者》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的时装警匪电视剧。由林峰、苗侨伟、佘诗曼领衔主演。该剧聚焦在灰色地带下挣扎求存的警队卧底生活,因警队高层的离奇死亡,与死者联系的五名卧底全部失踪,他们掌握着警队的高度机密,谁是卧底?谁是黑警?是敌是友,难以分辨。

  就在今天,智傲集团(Gameone Group Limited)正式宣布即将在台湾及港澳地区独家发行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正版授权,与哈皮游戏(happygame)联合开发的香港警匪卧底题材的手机游戏《使徒行者》,而事前登录活动也已经展开。

  《使徒行者》如今已经是一个比较有人气的IP,将其制作成手游也再正常不过了,据介绍,该手游高度还原了原作中的角色以及经典桥段、场景,本作的热血连击格斗玩法也针对移动设备进行进专门设计,玩家将可在手机上体验到简单的操作和酣畅的战斗快感。

  除了还原基本的主线剧情,游戏还利用到了原作中的人物关系,植入了一个“羁绊”属性,比如剧中钉姐跟爆 Seed的情侣关系,覃欢喜(欢喜哥)与得力左右手猜 Fing的主仆关系等等,这些具有羁绊关系的角色一同上场将可触发合体技,角色本身也有独特的必杀技。

  目前该游戏的事前登录活动已经开启,全球追缉卧底特别活动即将开始。这类经典大IP手游或许还会出更多。电视不过瘾,靠手机游戏好啦!

来源:电玩巴士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