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年前波波攒风靡全国 20年后《波波攒》再掀热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5 12:20: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小时候总是在期待着下课,期待着放学,因为可以叫上小伙伴一起玩游戏,我们的童年总是有玩不完的游戏伴随,我们最爱的就是波波攒,在那个年代,波波攒曾经风靡全国,一到课间,全校都是玩波波攒的声音。随着我们慢慢长大,波波攒也逐渐被手机电脑取代了,波波攒也就成了大家的回忆。

  不过没有关系,二次元怀旧风休闲手游《波波攒》马上就要上线了!这个曾经风靡全国的游戏,我们等了20年,终于可以再次叫上童年小伙伴再开一局波波攒了!

  《波波攒》手游是一款向童年致敬的手游,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玩到原汁原味的童年游戏,波波攒在全国各地的玩法和叫法都不太一样,我们在游戏中玩到的玩法就是波波攒扩展玩法中的一种,你还记得你和你的小伙伴当年是怎么玩的吗?

  在《波波攒》手游中,玩家们可以进行1v1、2v2、3v3和多人乱斗玩法,这与我们在学校时玩的一样,和同桌1v1,带着同桌和前后桌的玩2v2,到操场里和其他班的玩3v3,人多了就玩大乱斗,只是当年和现在的玩法不太一样而已。

  波波攒是一个开放性很强的游戏,它可以融合于你能看到的任何流行事物,于是就诞生了当年我们经常玩的各种玩法,七龙珠版波波攒、数码宝贝版波波攒、天龙八部版波波攒就是这样应运而生的。在《波波攒》手游中,我们玩到的就是扩展玩法之一,我们可以使用群波、可以吸别人的气、可以反弹伤害、可以给队友开盾,游戏中总是有无数种创新的套路玩法。

  20年前,一个名叫波波攒的游戏风靡全国,20年后,这个叫《波波攒》的手游即将再次掀起一阵热潮。《波波攒》手游即将上线,赶快叫上你的童年小伙伴,一起来重温你们的童年把!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