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月老来牵线《寻仙》手游七夕活动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8 11:01:5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年一度的七夕虐狗节来临,各位仙友们准备好被塞满香喷喷的狗粮了吗?而《寻仙》手游也在七夕节推出了“虐狗”活动,月老红娘喜牵姻缘,更有坐骑云鬓龙驹龙魂相赠!除此之外,《寻仙》手游赶着七夕节推出最新玩法“高跷赶犟驴”,再现民俗文化与游戏的创新结合,让仙友们体会到最纯正的中国风!

  >>>寻仙手游官网:http://xxsy.qq.com/main.shtml

  牵手佳人用爱发电 七夕情人节活动即将上线

  “卧看牵牛织女星”,七夕节作为中国少有的与爱情相关的节日之一,一直被视为缔结良缘的好时机。8月24日至8月31日,《寻仙》手游将推出七夕情人节活动,鼓励两两玩家组队进行任务,无论是异性组合或者同性组合,《寻仙》手游都尊重所有人的性格取向。同时希望玩家们通过重重考验,增加彼此之间的亲密关系。

  彼时月老和红娘将出现在宁海县的某处,分别带来不同的任务。在月老处组队玩家需要将另一个玩家背至指定地点方能得到奖励,而在红娘处,聪慧的她则将提出问题,考验玩家彼此之间的默契,只有彼此同心方能通过考验。

  而通过月老和红娘的考验之后,将迎来第三大任务——骑着你最威武的坐骑,去迎接你的爱人!在完成所有任务之后,不仅将会得到“七夕使者”、“鹊桥仙”等稀有称号和关于七夕的风物志,还将得到上品坐骑“云鬓龙驹”的龙魂,集齐20个龙魂,召唤这一匹稀有的龙驹吧!

  高跷赶犟驴 中国传统风俗再现寻仙手游

  高跷赶犟驴是陕西地区传统的民间舞蹈之一,至今已经有八百余年历史。高跷赶犟驴的由来源于一个张载的传说:张载在横渠镇设馆教学,却在四川食宿。每到放学的时候张载总是最后一个离开,而吃完饭总是先学生而到。有一个好奇的学生这天放学后躲在门后,想看个究竟。张载以为学生走完了,于是将手杖往胯下一夹,口中念念有词,手杖变成了一头驴,只见这驴摇头摆尾,一瞬间,腾空而起,驮起张载往南飞去。

  高跷赶犟驴作为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演出形式主要是跑圆场、过河、上坡、下坡、卧驴等,特点在于灵活,熟练而惊险的表演技巧。它作为一个小品式民间舞蹈艺术,起初人驴均绑在一尺左右的的木棍上,按照简单朴素的故事情节,进行表演。后经眉县文化部门的艺术加工,改编成一出完整的哑剧小品,它围绕老少两对夫妻赶驴出行狭路相逢,从互不相让到最终两相谦让的变化过程,节目力求突出一个“犟”字。但这样的艺术精粹却面临停演多年、后继无人的窘境。《寻仙》手游致力于将当地这一习俗融入至游戏之中,于是便有了即将在七夕节上线的“高跷赶犟驴”活动。

  在宁阳观的太白山高跷队队长处接到任务后,玩家将变身高跷队,脚踩高跷,将一只调皮捣蛋的“太白山小毛驴”驱赶至指定地点方能完成任务。

  在本次“高跷赶犟驴”活动中,玩家不仅将亲身体验这一传统习俗文化,更能从NPC的交流之中,得到太白山高跷和赶驴习俗的详细介绍。新鲜有趣的内容将有助于玩家更好的铭记传统习俗,进而达到自主传播的目的,这也是《寻仙》手游传承传统保护民俗的一种方式。

  七夕已至,让我们到寻仙手游里组队虐狗,玩转七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寻仙手游
大小:80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寻仙手游
大小:625.7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