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游戏场景惊艳曝光 网易《战国志》抢先评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9 10:42:49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开放式3D战争手游《战国志》精兵封测自8月24日正式开启以来,受到玩家和游戏业内的广泛关注,激活码更是火爆难求。本文对《战国志》游戏场景、各大职业以及语音系统进了一番体验,作为一款主打开放式作战的春秋战国题材手游,《战国志》在重视传统战争核心特色的基础上,让游戏画面、游戏语音等也成为游戏亮点。

《战国志》精兵封测《战国志》精兵封测

  游戏场景惊艳,精美画面身临其境

  《战国志》中具备多个游戏场景,气势恢宏的国家王城、曲径通幽的林中小道、战火纷飞的硝烟战场、冰天雪地的边境城关,精美的游戏画面无一不吸引玩家驻足停留,沉浸其中。

国家王城国家王城
林中小道林中小道
硝烟战场硝烟战场
边境城关边境城关

  职业定位鲜明,战斗技能颇具亮点

  本次测试《战国志》除了原有的破军、素心、鬼谷、墨弓四大职业以外,还开放了新职业。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春秋战国时期诸子百家的弟子,在乱世中步步为营,逐渐成长为一方霸主。《战国志》设计了定位鲜明的坦克、输出和辅助,同时也通过不同的技能设计提升了各职业的操作空间上限,例如墨弓的“疾如风”技能使其能够在战场中自由驰骋,而鬼谷的“奇门遁甲”技能则可让她瞬闪至敌人身旁,施以致命一击。

墨弓职业原画墨弓职业原画

  全新语音系统,策划直播活动上线

  为了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实时交流,《战国志》还建立了实时语音频道,不管你是国战中激情洋溢的指挥,还是在小队里和兄弟一同杀敌的战友,都能够上麦与他人对话,而且在本次测试中,《战国志》特别推出“策划直播”活动,官方邀请游戏策划在线直播,让玩家能够近距离地接触游戏开发组,从而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游戏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策划与你共闯战国策划与你共闯战国

  近距离接触开发组,王储团招募火热进行中!

  《战国志》正火热集结王储团中,加入官方独家精英组织,不仅能一手掌握最新情报,还能与众才子佳人汇聚一堂,比拼切磋,技能火速成长!此外,玩家所提建议及意见将直达开发组,为游戏的成长建言献策! 想要入团的玩家可申请加入QQ群:379071371,多重福利等你!

  网易开放式3D战争手游《战国志》精兵封测火热进行中,即刻登录游戏官网(http://zgz.163.com/),加入战国世界,赢取丰厚测试大奖!

  关于《战国志》

  《战国志》是一款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的战争手游,系网易2017年即时MMO力作,开创“年轻化”战争新纪元。战国写实,让玩家置身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末代乱世,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举足轻重的风云人物,成为主导推动时局变化的一代枭雄。无剧本的权力游戏,历史进程与你息息相关。战争,从未如此自由!

图8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图8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玩家互动:http://zgz.16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精兵测试玩家QQ群:610281428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国志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战国志
大小:771.4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