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战国志》精兵封测预下载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3 09:56: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3D战争手游《战国志》精兵封测明日火热开启,一个高度自由的战国世界即将呈现!各位将军将从一名百家子弟开始自由成长,在风起云涌的战国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本次测试将为将军们带来更多惊喜,策划将化身主播零距离对话玩家,多重创新玩法打破边界,让玩家能够随心所欲、沉浸式地体验战国生活。今日游戏预下载已经开始,赶快登陆官网(http://zgz.163.com),快人一步迎接明天的精兵集结吧!

精兵封测火热开启精兵封测火热开启

  策划直播对话玩家,携手打造自由战国

  精兵封测开拔在即,《战国志》开发组爆出惊人消息:测试期间每天11:00-12:00、18:00-19:00,策划将化身主播,助阵大家驰骋战国!届时策划会为各位将军悉心解答游戏中的大小问题,对职业、玩法等进行系统教学,还有丰富红包奖励等着你!七夕将至,小伙伴们赶快上线为策划组打call,用你们的热情召唤策划小姐姐共度佳节吧!

策划与你,共闯战国策划与你,共闯战国
策划直播,助力战国策划直播,助力战国

  这次策划直播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好地体验战国生活,更是为了在玩家和开发组之间搭建一座零距离沟通的桥梁。《战国志》一路走来收获了许多的关注和支持,相信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让玩家和策划双方更好地彼此了解,携手打造一个更自由开放的战国世界!

趣味活动,福利多多趣味活动,福利多多

  创新玩法加持反套路,缤纷战国生活超炫酷

  《战国志》8月24日精兵封测有诸多创新玩法加持,力图打造一个更真实的战国生态系统。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双重职业系统全新升级:除了酷炫主职业以外,《战国志》更为诸位玩家提供了一套威名系统,让诸位将军能在战国自由发展双重身份“侯爵”、“巧匠”和“马监”,玩转官场商界!

《战国志》威名系统《战国志》威名系统

  此外,本次测试还将推出史书系统,诸位将军的一举一动都会被载入史册、彪炳青史!每个国家的御史大夫将有权书写一国通史,普通玩家也可以将发生在《战国志》中的趣味小故事列入野史之中,博后人一笑。各国史书众说纷纭,真假难辨,且看各家史官如何唇枪舌战!

《战国志》全新史书系统上线《战国志》全新史书系统上线

  还有全新家族玩法、纸上谈兵、国士无双等趣味玩法亟待探索,更有神秘惊喜等着你!更多精彩尽在《战国志》!

  预下载通道已经开启,王储团火热招募中!

  《战国志》精兵测试开测在即,游戏预下载通道已经开启!各位将军是否已经心痒难耐了呢?请登陆官网(http://zgz.163.com)扫码下载,快人一步,称霸战国!

  《战国志》正火热集结王储团中,加入官方独家精英组织,不仅能一手掌握最新情报,还能与众才子佳人汇聚一堂,比拼切磋,技能火速成长!此外,所提建议及意见将直达开发组,直接影响游戏的发展与进步! 想要入团的玩家可申请加入QQ群:379071371,多重福利等你!

  网易3D战争手游《战国志》明日火热开测,本次精兵测试将有策划直播与各位将军一同探索战国,还有诸多创新玩法加持,让玩家能够更加自由随心地驰骋战国!预下载通道已经开启,赶快登陆官网(http://zgz.163.com)下载游戏吧!

  关于《战国志》

  《战国志》是一款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的战争手游,系网易2017年即时MMO力作,开创“年轻化”战争新纪元。战国写实,让玩家置身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末代乱世,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举足轻重的风云人物,成为主导推动时局变化的一代枭雄。无剧本的权力游戏,历史进程与你息息相关。战争,从未如此自由!

  抢激活码:http://zgz.163.com

  玩家互动:http://zgz.16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精兵封测玩家QQ群:610281428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国志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战国志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