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方根书简》手游发售限时30元 还有真人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30 16:06: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对于《方根书简》相信很多玩家有耳闻。作为一款冒险推理游戏,它用它完美的剧情为玩家们书写了一个不一样的故事情景。

  而近日。角川游戏推出了《方根书简》手机版,现已经登陆了iOS和安卓双平台,一直到9月25日都将享受500日元的限时折扣价,约合人民币30元。促销结束后将恢复原价1400日元(约85元人民币)。

  《方根书简》的故事发生在日本的岛根县松江市,我们不妨把这里想想城市一座宁静而精致的日本小城。在游戏中,大都会之外那舒缓的慢节奏被生活在东京的开发者们夸张的放大,用一张张艳丽而丰满的原画编织成了一首满含乡愁的诗篇。对松江市所做出的这种极为浪漫的描绘无疑是本作最大的亮点,这种氛围营造得是如此成功,再配上那恰当无比的BGM,想必能够帮助不少玩家暂时的找到那份越来越难得的、心灵上的宁静。

  《方根书简》是一款悬疑推理冒险游戏,Steam版本也已经于上个月发售,售价为68元,带繁体中文。 无论是在叙事环境还是系统方面,《方根书简》给自己铺下的这个情节上的摊子都相当富有潜力。

  此外,官方还宣布已经和完美世界影视达成了合作,将拍摄真人版影视剧,不过对于选角以及改编详情并未说明。根据《GNN》的消息完美世界影视预计会在今年内发表新消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