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饥饿游戏太刺激 《疯狂碰碰车》大逃杀机制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31 13:45: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星辉趣游2017年度全民飙车竞技手游《疯狂碰碰车》即将于9月7日开启iOS版首发,全球亿万老司机同服实时对战,斗鱼“暴击女王”陈一发也将在直播中一展车技!9月6日TapTap抢先开启《疯狂碰碰车》体验测试,近期官方更是爆出“大逃杀”玩法猛料,“吃鸡文化”蔓延到io游戏当中,话不多说,随笔者一起去看看吧!

  《疯狂碰碰车》官网:http://fkppc.rastargame.com/

  [io游戏也玩“吃鸡” 揭秘全新地图机制]

  大逃杀玩法是目前市面上的流行元素之一,5分钟一局的《疯狂碰碰车》巧妙融合大逃杀机制,比赛采用积分淘汰模式,三人组成小队将在有限的地图内,围绕野区资源进行一场绝地求生,每个阶段排名靠后的玩家或队伍都将被淘汰,淘汰后地图将迅速缩小为新尺寸,以压缩可生存的空间,增强玩家之间的竞技强度。

争夺野区资源争夺野区资源
地图缩小机制地图缩小机制

  [新奇地图元素 教你射“几何炮”]

  《疯狂碰碰车》全新版本较上一Beta版本在地图场景上进行了诸多调整改进,从前几天官方曝出的手稿中,不难发现全新版本添加了可供玩家利用以及更具战略意义的特色小元素,诸如墙壁、草丛、云朵、野怪等等,物理学得好的玩家更能借助场景元素实现攻击弹道的变轨,达到“几何炮”的效果,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

埋伏草丛埋伏草丛
墙壁反弹子弹墙壁反弹子弹

  [新增战术小地图 更加考验战略部署]

  地图左上角新增小地图,玩家能够更直观地掌握地形、队友、对手以及野怪的位置,从而有针对性地做出战略部署。路障掩体、草丛伏击,用你的智慧争取更多野区资源。在生存空间不断被压缩的的刺激饥饿游戏下,你能成为最后活着的幸运儿吗?

图5-红点标识野怪位置红点标识野怪位置

  关于《疯狂碰碰车》:

  2017年度又一款有毒的游戏《疯狂碰碰车》风靡全球,这是一款由星辉趣游发行的休闲竞技类手游,除了手速以外,更考验你的策略!全球亿万玩家同服实时对战,开启“泡面轻竞技时代”。它将MOBA类游戏的战斗元素与休闲益智类的游戏气氛完美融合在一起,每个人都将驾驶自己的碰碰车,在碰撞、激情、欢乐中制霸童年游乐场!更多精彩,尽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疯狂碰碰车手游(fkppcsy)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疯狂碰碰车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疯狂碰碰车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