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太乙仙魔录》手游前瞻:阵营大佬手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01 16:24: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剑仙系列经久不衰,剑仙成为国人近现代仙侠类作品当中无可或缺的重要节点。人气国漫《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深受其《蜀山剑侠传》文化影响的首部中国仙侠风动漫IP,现已正版授权,即将正式改编成手游与国人见面。

  人气国漫《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授权正版手游力求展现千年国人心中对剑仙之形象,努力还原剑仙之传说,目前还在紧张的制作当中,对于动漫里着重描绘“武”、“法”、“宝”大战的绚烂画面,也将尽力在手游当中进行复现。

  中国首部正统仙侠3D动画《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改编的同名手游即将于下半年和大家见面,对于各位手游玩家而言,游戏中的阵营、门派、角色等都是大家非常关心的内容。在动画《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营造的仙侠玄幻世界中,一共设有三大阵营,分别是玄门、魔道以及异派。他们各自都是什么样的大佬呢?

  首先是玄门中的青城派。青城派大佬,莫过于身居掌教之位的青城派一把手——天一子。对于天一子的人物介绍,动画中涉及不多,但他始终是女主冷霜凝心中最敬重的人物,修为自是不必多说。

  目前最厉害的是天魔玄煞大弟子——尸尊邓辰,修了上千年的僵尸之王,拥有魔道三宝之一的天魔秘籍人部卷。传言中身死天阴谷,其实不然,此次出世连鬼圣都不敢有所造次,实力非同一般。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异派,既非魔道也非玄门,在《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中是颇为特别的存在。动画里,异派出场的人物当前只有一个凌乙老道。玉面长须,身穿黑白相间的道袍,兵器是一柄八荒剑。

  喜欢剑仙系列的你,等着手游正式上线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