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破门而入:战术小队》像素风的特警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01 16:09:43   来源:97973手游网

  要说最近很火的一个游戏元素的话,像素风从《我的世界》开始就席卷了眼球。又说到很火的职业——警察。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工作,而其中特警的危险系数更加高,对于个人素质的要求也会更加高,而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战术执行力非常强,这也是保证任务能够顺利完成的一个重要因素。此前就曾经有一款战术策略游戏《破门而入(Door Kickers)》让玩家们感受到了紧张刺激的氛围。

  这一次《破门而入》的开发商最近也运用起了这股像素风,推出了一款新作《破门而入:行动小队》,虽然明面上是以《破门而入》的衍生作品,但是实际上新作却和《破门而入》没有太多的联系。

  在《破门而入:行动小队》中,玩家将扮演一名SWAT的队员,被上级派往美国各地处理形形色色的敌人。在正式开始执行任务之前,玩家需要根据任务和场地的不同而选择合适的装备道具,这样可以让玩家在执行的任务的时候更加游刃有余。游戏中一共有三名角色可以让玩家进行选择,而不同的角色特性都是不一样的,而敌人则有超过20个不同类型的敌人,而且游戏中还包含了关卡编辑器以及多人对战模式,游戏内容还是比较丰富的。

  在游戏的视角上采用了横版设计,整体画风偏向于复古的风格,目前官方表示该作将会在年内登陆PC平台,不过话是这么说,根据经验游戏特性和风格,登陆移动端也就是时间的问题。希望登陆移动端的朋友可以呼唤你们的心声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