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治愈系MMO《镇魔曲》旗舰新版即将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18 17:28:4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让MMO回归角色扮演,重温成人礼,身边总有新奇遇,这世界太可爱,治愈系·唤醒一切美好——《镇魔曲》。

  MMO玩的,除了游戏创造的世界,更是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影响。 一个治愈系MMO,能治愈你的不只是游戏本身, 更是那些让你感到温暖的玩家。我们都在被治愈,我们都是治愈者。 在这里,唤醒一切美好。#治愈系#,这是《镇魔曲》在即将发布的年度新版上将同步推出的全新品牌理念。

  《镇魔曲》温情陪伴,春风化雨治愈未艾

治愈系MMO,《镇魔曲》年度旗舰新版即将上线治愈系MMO,《镇魔曲》年度旗舰新版即将上线

  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即将推出年度旗舰新版本——治愈系魔法!唤醒一切美好的神奇“治愈系”魔法,不仅游戏创造的温暖世界,更是人与人之间的温情陪伴!

  每位天命者都在“治愈”与“被治愈”的角色间不断切换。接受援助、完成任务的感动,到援助他人、将感动传递;尽情倾述,感受来自他人的鼓励,到安慰别人、开解心结……点滴的感动汇聚成《镇魔曲》鲜活生动有温度的MMO大世界,抚平着天命者们内心的焦虑、治愈着天命者们现实中的小情绪,让《镇魔曲》成为独一无二、充满温情陪伴的治愈系MMO游戏!

  高颜值治愈系,新女主夜樱参上

樱花雨下,夜樱初现樱花雨下,夜樱初现

  随着《镇魔曲》年度旗舰新版本的临近,第八位主角“夜樱”也即将与天命者们见面!樱花雨中款步行来、身着和风华服、颜值超高的夜樱,自幼便被教司乐坊收留、培养成一代名姬。

  虽然命运坎坷曲意逢迎,夜樱却一直保持着难得的纯洁之心。身处漩涡中心却相信世间自有真善美,愿为弱小挺身而出的少女,用自己的行动治愈着饱经战火摧残的中州众生。这份古道热肠,也温暖治愈着她身边的人们、八部众的伙伴以及天命者的心灵!

唯美技能,治愈心灵唯美技能,治愈心灵

  全3D视角家园来临,天命者的心之港湾

家,是心灵的避风港家,是心灵的避风港

  家,是安全舒适的庇护所。家,是每个人最深的羁绊与挂牵。

  在《镇魔曲》年度旗舰新版里,天命者们也将拥有自己的家园!全3D视角呈现,让天命者们能随意切换视角、如同现实般尽情游览,多层设计的房屋、完全开放的庭院,共同组成供天命者们休憩身心、放飞自我的家园!

开放庭院、多层房屋,家园风格自由打造开放庭院、多层房屋,家园风格自由打造

  海量家具、摆件,让天命者们能随心所欲布置自己的家园;开放的庭院,北欧极简、日式怀石、中式古曲三类风格让天命者们搭建独一无二的园林!无论是床上小卧还是庭院里坐而论道,在自己的家园里都能让天命者们卸下重担、洗去铅尘,邀三五好友共聚,畅谈欢宴!

  鲜活的战斗,现实世界的“忘忧散”

鲜活的战斗,双摇杆打造畅快体验鲜活的战斗,双摇杆打造畅快体验

  在《镇魔曲》的世界里,为天命者们还原了原汁原味的MMO“战法牧”铁三角战斗体验。六大职业、八位角色、二十四种风格迥异的战斗流派,让天命者们能随心所欲打造出个性鲜明、战斗风格独特的个性角色。

  坦克流、输出流、控制流、箭塔流……不同的流派在团队中有着专属的定位,如同一部精密的仪器一般配合无间。再加上左右双摇杆的独创设计,让天命者们每次战斗都能打得酣畅淋漓!团队合作战胜强敌后的畅快、精准操作绝地翻盘的刺激……在一场场鲜活生动、乐趣绝佳的战斗体验中,将让天命者们忘却现实中的小情绪,沉浸在《镇魔曲》所提供的无穷鲜活战斗乐趣之中!

团队配合,享受合作互动的无穷乐趣团队配合,享受合作互动的无穷乐趣

  真实关系、多维社交,跨界合作“治愈”无边

  除了生动的世界、有温度的角色、温馨的家园、鲜活的战斗之外,《镇魔曲》还为天命者们准备了“最治愈”的玩法:社交。帮派、阵营、朋友圈、三生缘……丰富的社交渠道让天命者们广交天下友,在最真实的羁绊中让友情、爱情滋润心灵,让朋友、爱侣的陪伴治愈一切现实中的小情绪!

交朋识友,互帮互助闯江湖交朋识友,互帮互助闯江湖

  不仅如此,《镇魔曲》还尝试与各界合作,为天命者们献上治愈盛宴!与知名导演大鹏合作跨界电影,专为治愈不开心;携手著名玄幻作家沈璎璎打造首部《镇魔曲》官方小说,鲜活文字治愈一切小情绪;推出轻歌曼舞夜樱系列漫画,让这位治愈系少女随时陪伴天命者、让治愈无处不在! 在中日建交45周年之际,《镇魔曲》还将参与两国文化交流,为传扬中华文化尽上自己的一份心力!

  温情陪伴、治愈一切小情绪,这就是《镇魔曲》致力打造的治愈魔法!年度旗舰新版将至,更多玩法即将来临。天命者们,准备好再踏征程、来一场全新的治愈之旅了吗?

  关于《镇魔曲》手游:

  网易治愈系MMO《镇魔曲》,年度旗舰新版《治愈系魔法》今日来袭!全新主角—美人千面,于樱花雨下初相见,八部神众“夜樱”参上! 心之国度—全视角3D家园今日开启!中式、日式、北欧,与你携手浪漫满屋!8大主角24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海量玩法、海量福利。“唤醒一切美好 · 让MMO重回角色扮演”——治愈系MMORPG。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镇魔曲手游
大小:87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镇魔曲手游
大小:6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