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乐趣《不服小天王》急急如律令,佣兵征集令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2 12:16:26   来源:97973手游网

  21世纪最缺什么?人才,特别是技术型人才。现实世界就已如此,就勿提虚拟的二次元世界了。佣兵作为乐趣《不服小天王》世界中的稀缺人才,是每个勇者都想招揽到麾下的。

  只有当你拥有一定实力和资源之后,强者才会俯首称臣。所以只有当你在乐趣《不服小天王》的二次元世界中闯过500大关,佣兵招募的大门才会为你开启,初始共有6位佣兵供你挑选,但是你只能选择其中之一。

  佣兵们各具特色技能,在各自的领域都出神入化,如何选择佣兵就看你自己勇者的眼光了。佣兵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你可以通过积攒佣兵经验、升星勋章、符文系统提升佣兵的战斗力。等你招募更多的佣兵之后可以结合佣兵的技能合理搭配,调整阵容,排兵布阵,突破一切。

  不过佣兵的招募是个艰难的活,只有突破大整数关卡才有机会选择新的佣兵,佣兵招募不易,记得给他们最好的待遇和资源,换取他们永不变心的忠诚。

  《不服小天王》是一款挂机冒险游戏,精美的游戏画面、炫酷流畅的人物技能、彻底解放双手,专为懒人玩家打造,让你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升级,一起来为了女神而战斗吧!天梯排位至关重要,无数的勇士在这里诞生,释放着心中对胜利的渴望,仰天怒吼吧!——我不服!

  游戏官网:http://www.lequ.com/bfxtw/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服小天王
大小:3.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