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荣耀之光笼罩大地 圣骑士的苏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2 11:08:58   来源:97973手游网

  “谦卑、诚实、怜悯、英勇、公正、牺牲、荣誉、精神,吾辈荣耀之光必将笼罩大地”——圣骑士。

  “圣骑士”从11世纪晚期和12世纪早期的文学作品开始就被人们赋予了太多光环。作为骑士他们以当时贵族的高傲品行规范自己,并始终坚持对神的信仰,最终成为了神在人间的武装力量。作为战士,圣骑士拥有出色的战斗能力,融合信仰之让他们更加强大。作为神选定的武装力量,圣骑士身披重甲、装备盾牌之后更是抵御伤害的不二人选。由此可见,圣骑士就是人们心中暴力与信仰的完美结合。

  如果说文字只能让圣骑士这一虚拟角色留存在每个人的脑海中,那么游戏对这一角色的刻画就让所有人都对其有了统一的认识,并可以真实体验到这一全能型的存在。

  《暗黑破坏神》中的圣骑士职业可以说是国内绝大多数玩家第一次接触圣骑士这个形象。在这个充满死亡与魔法的世界,圣骑士可以说是人类心中最后信仰般存在。在开篇选择角色之时相比其他职业,圣骑士则更多是表现自己的谦卑与荣耀。

  相信“暗黑”的老玩家都知道,圣骑士很多设定都很强大,特别是“双热和祝福之锤”配合通关非常容易。因此在暗黑的时代圣骑士才被称为“暴雪的亲儿子”。暗黑中的圣骑士与书中描绘的角色一样,拥有强悍的防御能力,恐怖的输出伤害,以及被神祝福后的各种属性加成光环。

  如果说《暗黑破坏神》是对圣骑士最准确的诠释,那么《魔兽争霸》系列就真的将圣骑士表现的有血有肉。在这个多种族对抗的大陆上,人类圣骑士军团一次次的抵抗邪恶的入侵,保证洛丹伦不会变成一片废墟,直到他们拒绝杀戮被认为受污染的无辜平民而被解散。同时,作为游戏中的英雄职业,圣骑士兼具了治疗、护甲增幅、无敌与复活。而力量属性的圣骑士更让其在战场上存活率大大增加,成为了人族的标志。

  2004年《魔兽世界》面向国内开放,这一继承《魔兽争霸》历史剧情的网络游戏第一次让国人看到了一个只能在想象中出现的魔幻世界。在这个种族繁多战乱不休的世界中,圣骑士第一次不在单纯的属于人类,不同种族只要具有坚定的神之信仰,都可以成为圣骑士。虽然针对不同游戏版本,圣骑士也有强弱之分,但是结合整个世界观和剧情发展,时至今日圣骑士已然成为了战场上不可或缺的强力存在。

  可以说《魔兽世界》将自古以来的圣骑士职业刻画的过于完美,以至于提及圣骑士大家第一反应都是他。当然这也跟其他游戏没有好的职业定位有关系,虽然看起来圣骑士定位很简单,能肉、能D,能奶能辅就行,但是如此全面的人才你想叫其他职业怎么混?特别是当前人们对游戏的追求越来越高,不能缺乏新意,还必须要简单。

  2017年初《光明大陆》上架,游戏以让玩家在手机上玩到端游品质游戏为目标,先后经历过几次推翻重做。作为一款手机上的MMORPG,日常、周常、5人小团本、20人团本、40人团本,可谓是应有尽有。多样的场景互动,丰富的剧情发展都让玩家爱不释手。本次版本更新更是开启了全新的圣骑士职业,为玩家带来了新的荣耀之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光明大陆》圣骑士职业,可以说是将辅助队友与伤害敌人融合到了一起。“审判”、“裁决之剑”等技能在重伤敌人的同时可以给己方队员回血,而“骑士的荣光”、“秩序之盾”等技能也可以己方增加正面状态或给地方增加负面状态。一个技能双重甚至三重功效,让玩家在掌寸空间之中获得极限简洁的战斗快感。

  当然游戏在模型设定上更是花足了心思,男、女不同的骨骼素体模型,搭配粉丝喜爱的单手剑与盾牌,外贸整体风格符合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诚实、公正、精神的品行追求。相比其他游戏中略显苍老的面部设定,《光明大陆》的圣骑士20岁左右,小鲜肉更显高贵,不比迷妹的欧巴差多少。同时,游戏还给圣骑士搭配了骑乘类技能,让骑白马的人群又多了一员。

  当然《光明大陆》近半年时间的运营,成果有目共睹,为了丰富后期内容本次伴随圣骑士开启“星环”这一新的养成系统和“科萨斯铸造厂”这一全新的副本。

  “星环系统”作为一个着力点在后期的内容,不仅体现在单人战斗属性加成和动态增益效果上,更在小团队战斗中产生支持作用。

  “科萨斯铸造厂”副本在剧情上是由恶毒统领勒雷·科萨斯成功蛊惑了蛮族的锻造大师——汉迪·铁锤,并赋予了他为武器注入邪能的强大能力而引起。恶魔军队突然大量的打造兵器,与萨达尔高地频繁出现魔种裂隙,一定存在着某种关联。不过这都需要大家在通关之后才能体验到了。

  伴随着新的内容,《光明大陆》的圣骑士职业被重磅推出,无疑将会再次掀起一波游戏高潮,然而圣骑士的道路绝不会止步于此。我们希望荣耀之光笼罩大地,圣骑士的苏醒也将带动正义战胜邪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光明大陆
大小:92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光明大陆
大小:41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