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毁灭降临《SD敢达强袭战线》新机出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2 12:41:59   来源:97973手游网

  《SD敢达强袭战线》是以超人气动漫《机动战士敢达》为主题,万代南梦宫倾力打造的3D动作手游。在新版本行将更新之际,超多的新内容让玩家倍感期待,在这其中最为令人中意的无意是新机体,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新机体将加入到游戏中来。

  [目空一切 毁灭降临]

  毁灭敢达是大西洋联邦所开发的大型可变MS,体型约为普通MS的三倍大,拥有各式各样的射击武器。全身配备大量炮门,以拥有消灭众多舰队和敌机的超高火力为傲,同时又装备了VPS装甲与阳电子反射器,对于光束、实弹都有着铁壁般的防御力。背在这一次,毁灭敢达(MS形态)将登录到游戏中,大家可以亲自体验这台强力机体的超高破坏力。

  [强自再临 流星破天]

  强袭自由敢达作为游戏中机具人气的机体,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所热议的话题。而在这一次更新后,强袭自由敢达的加强形态,强袭自由敢达(流星装备) 将加入到游戏中。

  除此之外,混沌敢达与地狱死神敢达(EW)也将加入到游戏之中,来亲自体验吧。

  《SD敢达强袭战线》是以超人气动漫《机动战士敢达》为主题,万代南梦宫倾力打造的3D动作手游,传承自主机游戏的质感和操作体验。携全系列人气机体、美女机师疾驰而来!游戏好玩易上手,融入了战队养成、羁绊搭配、远征模式、编年史副本、大规模ACE战等丰富玩法,让你快速融入敢达世界享受战斗的快感!《SD敢达强袭战线》官网:http://sdgs.9you.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SD敢达战争要塞
大小: 145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