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游戏也有朋友圈 玩转《我的世界》社交功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2 14:25: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国内玩家的翘首以盼下,《我的世界》手游终于在9月15日抢先登陆App Store,并在20日陆续开启了安卓限号测试,伴随着原汁原味的游戏内容和诚意满满的惊喜福利,越来越多的中国冒险家正在携手回归这款风靡全球的沙盒大作,在充满无限可能的方块世界,展开全新的旅途。

  《我的世界》手游不仅面向广大冒险家免费下载,还着重对社交与联机功能进行了优化。凭借好友系统、联机大厅、新鲜事等社交功能,玩家们可以随时随地记录游戏中所有特别的时刻,与好友分享发现你收获第一块钻石的喜悦、建成第一座小屋的感动,把你的故事分享给整个世界。

  进入游戏后,玩家可以在下方的好友界面来搜索添加好友,查看已加好友并与好友实时聊天互动,《我的世界》瞬间变身我们的世界,与小伙伴更加方便地交流游戏乐趣。除此之外,所有冒险家还可以与朋友圈随时分享自己的“新鲜事”,发送在游戏内的趣闻趣事,结交更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

  而通过选择公众号功能,能够查看入驻《我的世界》手游的更多信息。你既可以从@我的世界开花组 了解游戏开发的最新动态,和@苦小帕 学习《我的世界》趣味小知识,也可以成为@小官微的史莱姆 的好水友,和萌萌的它吐槽聊天。无论是籽岷、炎黄蜀黍,还是CH明明和风一样的坑爹哥,你喜欢的人气主播们也已经入驻《我的世界》手游了!快点下载游戏,和他们一起玩转《我的世界》。

  在“朋友联机”中,冒险家们点击任意房间便能够轻松传送至别人的世界。除了与好友更加便捷地联机游戏,在同一个世界并肩冒险,还可以结识与你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在“世界”内外自由穿梭——从游戏中的探索之旅,连通真实的社交世界。“局域网联机”功能也允许各位冒险家和身边的小伙伴一起开黑,有了Wifi热点、再也不怕流量问题啦!

  除此之外,社交功能的手游论坛也是各位冒险家交流讨论、分享知识、参与活动的好去处,这里有的《我的世界》第一手游戏资讯,还提供了各种丰富有趣的攻略技巧。当然,大家也可以在这里留下宝贵的建议和游戏反馈,观看精彩视频,解锁更多游戏姿势。

  为了迎接更多玩家的到来,备受喜爱的《我的世界》手游也在仔细打磨产品细节,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冒险家们期待已久的离线模式已经上线,只要曾经启动过游戏,即使关闭网络数据,也能以离线模式游玩本地的单人游戏、使用下载过的资源。

  而除了冒险家们熟悉的十字键操作,《我的世界》手游将于近期新增摇杆操作,且两种方式可以自由切换,方便玩家自主通过更加习惯的操作方式方便地探索与创造。除此之外,自定义皮肤、地图存档导入、实时语音等诸多功能正在紧张开发,相信在不久之后将与玩家惊喜见面。

  越来越多的冒险家已经陆续进入《我的世界》手游,并与小伙伴们一同体验充满无限创意游戏的乐趣。在更加丰富的社交功能下,这个充满想象的方块世界变得更加有趣和精彩。期待每名玩家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玩出我们的世界!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点燃火把度过的第一个夜晚,开启了冒险家们完全不同的旅途,从骑猪养羊欢乐经营、到全副武装挑战末影龙。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想象力。

  《我的世界》官方网站:https://mc.163.com/pe/

  《我的世界》官方微信: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微博: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玩家交流QQ群:60037772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的世界
大小:12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8
我的世界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