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新作《LayereD Stories 0》事前预定火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8 18:12:03   来源:97973手游网

  《LayereD Stories 0》是日本万代南梦宫娱乐(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将会在今年年冬的时候推出手游新作,游戏会在双平台上线(iOS/Android)。新作在此前开始接受预约,截止到9月26日宣布预约人数突破了15000人次,可谓场面火爆,并且在公布了新的宣传PV。

  《LayereD Stories 0》其实是一款早在去年的时万代南梦宫就宣布制作的一款手游作品,并且还在当时就曝光了许多有关的原画和设计。但是不知出于何种原因,仅在去年的2016TGS上公布了之后就销声匿迹了。

  之后再重新提起这款游戏也是在今年了。《LayereD Stories 0》游戏是款RPG类手游,主题为‘动画与游戏交错世界的替换RPG’。游戏内容也是我们的网络息息相关:在2037年代日本涉谷,伴随着“LayereD”与“ACT”技术的发展,网络的载体不再是黑色的电子屏幕,虚拟构建出的东西可以通过“LayereD”与“ACT”技术可视化与现实世界中(类似《加速世界》)。是一款以科技高速发展、虚拟现实技术高度实现为背景的游戏。

  而游戏最大的亮点不在游戏内,而在游戏外。此游戏是一款素人游戏,换句话说,这款游戏从头到尾除了游戏编程方面是由万代南梦宫方面提供专业人员处理,制作团队的主创,人物设计,声优,原画,等等各种游戏设定方面内容全部都是由应募者组成(素人)。本作又于今年的‘东京电玩展2017(TGS2017)’公开了豪华声优阵容,各种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有 白砂沙帆、小野友树、小松未可子、悠木碧、茅野爱衣、佐藤利奈、黒沢ともよ、三宅健太、石川界人、诹访彩花、羽多野渉、柳晃平、内田雄马、佐仓绫音、巽悠衣子、间岛淳司、加隈亜衣、斉藤壮马、市来光弘 等声优参演。

但到目前为止,游戏透露出来的信息并不多,需要持续关注才能一睹新作的“芳容”。但到目前为止,游戏透露出来的信息并不多,需要持续关注才能一睹新作的“芳容”。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