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拳皇世界》给你真实的打击感 发泄好选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9 17:40:30   来源:97973手游网

  拳皇作为经典的街机,陪伴了多少热血少年的青春。现在在各种青春电影里也还能看见打街机拳皇的镜头。拳皇也被各种改编成游戏。大型3D-MMORPG手游《拳皇世界》带着最真实的打击!将于10月26日开启安卓终极内测。就算你在长大,拳皇也不变初味。

  《拳皇世界》“拳皇大赛”采用经典的拳皇3V3对战模式,玩家可操控任意3位格斗家上阵并与其他玩家进行实时对战。“拳皇大赛”玩法中加入了属性平衡机制,将所有格斗家属性平衡。因此,战前出场顺序的策略安排,以及开战时的操作水平将是各位玩家赢得“拳皇大赛”胜利的两大关键性要素。所以在公平见证下,比较的就是格斗要领了。

  我们从游戏的宣传图可以看到格斗平台的恢弘,想必在这上面格斗会有超爽的体验。说到竞技格斗,打击感绝对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拳皇世界》作为“拳皇”系列RPG化作品,在打击感上更是不遗余力。流畅的拳法套路一气呵成。

《拳皇世界》还是初味,格斗更真实!10月一起期待吧。《拳皇世界》还是初味,格斗更真实!10月一起期待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