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玩腻了《皇室战争》,就来尝试下别具一格的《城与龙》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2 13:20:25   来源:97973手游网

  《城与龙》是由盛大代理日本ASOBISM公司出品的攻城策略游戏,若只是普通的攻城对战游戏,那么自然不能够快速吸引到玩家的眼睛,而《城与龙》却是采用了较为另类的画风设计让人能够快速的注意到这款作品。Q萌、帅气、性感等形容词都完全不适用于本作,你会看到挺着大奶乳摇的女汉子以及长得像坨屎的史莱姆,然而这些并不能阻挡游戏出色的攻城策略玩法展开,虽然这款游戏时隔一年才进入国内,但是也并不妨碍我们体验到本作的优秀玩法,下面不妨让我们进入游戏之中看看吧。

  “丑萌”也可一战 换装养成更显个性

  在《城与龙》中你会看到各种造型另类的奇葩生物,不过不得不说日系怪物在造型上总是能够让人联想到《勇者斗恶龙》中的怪物,这也算得上是一种文化上的延续。只不过本作中的怪物相比起DQ中Q萌的怪物更偏向于“丑萌”,略带狂野的怪物造型多看几遍却是会让人情不自禁的喜欢上这些角色。游戏在城内(主界面)的设计采用了鲜艳了大红色和绿色搭配强烈的刺激玩家的眼球,犹如马戏团一般的场景设计但当你细看你会发现各种功能建筑的设计细节都相当到位,并且稍显拥挤的场景区域反而使得场景中每一个角色都变得更加鲜活。

  要说最特别之处就在于玩家还能够为每一名角色的装备进行研发,武器、铠甲、头盔等等部位随着研发的进度而提升单位的属性数值,更特别之处在于不同的装备能够改变角色的造型外观,各种个性化的造型搭配让你的部队变成奇葩中的奇葩。

1 2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城与龙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城与龙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