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导航公司做游戏《MAPLUS++》还能开好车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3 15:19: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可能是手游市场的肥肉太香了,大家都想做手游,只要会点编程代码啥的都要来做游戏。这不,我们开车必备软件——导航,也要做手游?请问这将如何好好开车?别急别急!我们先来看看声优。确保你堵车也快乐。

  在日本有一款有趣导航软件《MAPLUS+声优导航(MAPLUS+声优ナビ)》,此导航软件基于日本声优多的、声音多变的基本情况,使用大量的著名声优来进行导航声音的录制。这家做导航的公司近日却在努力做一款游戏新作《MAPLUS++(暂命名)》(iOS/Android)。并同时宣布了其主要角色之一‘片冈しおり’的声优确定为大西沙织。

  本作的设定有点类似《刀剑神域》和《极速世界》。《MAPLUS++》的故事发生在[假想现实]与[人工智能]普及的未来日本,在这个科技高速发展的设定下,人们可以通过一系列设备将自己的意识沉浸到一个虚拟的世界中。如果不小心出现事故,人们的意识就有可能无法返回到现实世界中来,从而引发一连串的社会问题。这款游戏探讨的深度真的不错。

  玩家要扮演的角色就是一名研究调查人员。前往调查由于出现事故而陷入沉睡中的9位少女。在调查中,“你”发现,要使这9位少女苏醒,必须搜集散落在全国各地的‘LoveBit’,由此“你”踏上了一场冒险的旅途。

  游戏听起来不错的样子,我们抛开游戏制作厂的本职,游戏题材还是不错的。相信声优一定特别好听!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