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超神》多样装备选择保证策略纵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7 12:51:13   来源:97973手游网

  MOBA成为众多玩家最为喜欢的游戏类型,除开5V5团队竞技的紧张刺激以及不同英雄的独特的定位,多样的装备选择搭配也是玩家津津乐道并愿意仔细钻研的重要环节,根据战况选择相应适合战局的装备,也是一个MOBA玩家从菜鸟进阶大神的必经之路。

多样装备多种选择多样装备多种选择

  多样的装备选择,保证了玩家每一局战斗都是崭新的,这也是MOBA尽管游戏模式单一但却能够打出千变万化的战斗的保证,也是玩家们乐此不疲的根源。

  作为标榜“经典MOBA完美复刻”的《小米超神》,不仅在游戏模式、操作等细节设定上保留了最old school的经典MOBA设定,在游戏装备上,同样也力求完美,能够让喜欢传统MOBA的玩家在手游端有最纯正的游戏体验。

打野的核心装备打野的核心装备

  游戏内装备根据职业不同有不同的分支,针对战场中不同位置的玩家都有相应适配的装备。例如为了能让打野位的玩家更好更有效率的清野,“猎人之刃”这件装备可以让你额外对野怪造成18点伤害并且在击杀野怪后还能获得额外的25%金钱,而且为了不让这件装备在后期成为打野玩家的“鸡肋”,装备还能进行相应的升级,并且的针对英雄属性的不同,分别有三条升级线路,如果你是物理伤害型打野,那么升级追猎者宝刃能够大量提升你的物理伤害;你是法系输出,则可以选择狩猎者刀锋来提升你的法术强度和技能冷却缩减,甚至对于坦克型打野也有相应的狩猎者之力来提升血量和防御力。

蛮人腰带蛮人腰带

  同时每一局游戏中针对战局和英雄的特性,玩家也有不同的装备线路选择,以坦克职业为例,如果当局比赛中,对手法系输出对你的威胁最大,那么你可以开局选择抗魔披风,增强自己的法术抵抗力,后期随着经济的增长,逐渐合成更高级的魔抗装备。而这个过程中也有不同的装备升级线路可供玩家选择,如果你是一个团队型的坦克,并且对方法系AOE能力较强,那么你可以选择“贤者之鼓”作为你的升级路线,因为这件装备在提升你的生命上限和魔抗的同时,被动技能为增加自身周围1500范围内所有有方单位15点魔抗,这样能够更好保护你的队友,成为团队最坚实的后盾。而如果你的对手法术以单点控制和个体击杀为主的话,你则可以选择“蛮人要带”,这件装备能够在提供护甲和魔抗之余,提升你的受治疗量,并且降低受到减速、眩晕、沉默、恐惧、嘲讽、致盲、禁锢等一些列控制性Debuff 35%的持续时间,保证自己的战场灵活性。

防御装备防御装备

  与此同时,《小米超神》还在游戏内增加了不少拥有主动释放技能的装备,进一步增加的整个游戏的战术选择,等于是让你的英雄拥有更多的技能,而这些装备甚至能够左右一场比赛的战局。

  以法系装备“金刚庇护”为例,其可以主动释放的技能为你的英雄在3秒内无法被选定,且免疫任何伤害和魔法效果,但自身也无法移动、攻击、施法或者使用技能。这件装备的战场可开发性不言而喻,你甚至可以在《小米超神》中的打出“落地金身”这种传统MOBA游戏的经典操作。

  《小米超神》作为传统MOBA在手游领域的正统承载者,正力图将传统MOBA的精髓在手游端达成完美复刻,多样的装备选择也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打出更多的战术选择,这种经典回归的MOBA,对于传统对竞技游戏又要求的玩家的吸引力是不言而喻的。据悉游戏将在10月底全网公测,喜欢经典MOBA的你不要错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