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公主逃跑王子在哪 《从前有一座塔楼》去救公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7 16:59: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公主与王子的游戏你会想到什么呢?是浪漫的养成游戏,还是情侣休息小游戏。这次都不是。故事发生在,《从前有座塔楼》,塔楼里有公主,公主需要干什么呢?公主要逃跑……

  这款动作益智游戏《从前有一座塔楼》,在最近上新的新游中名字也算新奇了。游戏故事很简单,就是闯关。直白点就是美丽的公主被恶龙抓走关在塔顶,王子有点蠢,被恶龙吃掉,关键时刻还是得靠自己的公主,只有自己逃命。开始闯关。

  游戏画风也很简单,触控操纵公主移动,只要是往按压屏幕左右边可控制公主移动,点击就是挥舞榔头攻击。这款游戏的亮点在于,你以为娇滴滴的公主,结果挥起榔头还这么有力。

  当然,必须公主是女子,逃跑中会遇到敌人。也需要玩家灵活闪躲。游戏还有金币可以购买道具帮助公主闯关。虽然没有王子一路护驾,作为玩家你就是公主最强大的靠山。

游戏已经登录双平台,想当公主的靠山,简单粗暴的去救她!游戏已经登录双平台,想当公主的靠山,简单粗暴的去救她!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