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青春国风《长生诀》今日iOS首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7 12:46:51   来源:97973手游网

  青春国风唯美仙侠手游《长生诀》今日迎来了ios首发,于10月17日10:00正式开服,各位上仙大人可立即进入这一仙魔大陆,一览极致唯美的仙境美景。

  立即下载游戏:http://csj.windplay.cn/index/index

  感恩陪伴 与你同行

  从首测至今,《长生诀》经历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改进与完善,大至系统生态,小到UI调整,我们一直为更好的《长生诀》而努力忙碌着。与此同时也感谢那些一同陪伴我们的玩家们,你们的体验与建议,给予了我们更好的帮助和前进的动力~我们也期待历经锤炼后的《长生诀》能够给予接下来进入游戏的新老玩家们最好的体验和感受,期待与你们一同踏过这漫漫长生路~

  丰富活动 千变玩法

  全新版本的《长生诀》不仅有阵营激斗,带领本阵营玩家称霸全服,还有猜谜阅经,诗书礼易乐春秋,国风文化由你传承,多种绝美外观携手染色系统亮相,为你打造千变世界,而帮会金团更是让你边玩边赚钱!最受期待的结婚系统也已正式上线啦,长生之路,拒绝孤单!

 

  国风仙侠 精彩不断

  《长生诀》也一直坚持宣扬传统文化,以年轻人易接受的形式传播传统文化。除了在游戏内融入汉服元素,场景参考古典建筑与名山大川,加入阅读经文这一设定等,在游戏外,我们还邀请了CCTV《中国诗词大会》选手为《长生诀》重要人物作判词,以及著名古风画手大葱君为游戏创作主视觉原画,同时邀请了古风歌手以冬为游戏演唱同名主题曲,并且与蜜蜂少女队合作筹备了一出丰富精彩的主题公演。青春国风,唯美仙侠,这是我们对玩家的承诺,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实现这一约定。

  执手共品长生诀,不负春光不负卿~

  10月17日登录Appstore

  青春国风,唯美仙侠MMO手游

  官方QQ1群:336733382

  官方QQ2群:112789302

  官方QQ3群:538760989

  官方QQ4群:481505461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长生诀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