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刺探入侵打头阵《捉妖记》阵营玩法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7 13:33:42   来源:97973手游网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由蓝港自研的《捉妖记》手游在10月12日终于开启了二测!在本次测试中加入了全新的游戏玩法—阵营系统,究竟孰强孰弱?为了联盟or为了部落?终极对决正在上演,擂鼓喧天只为心中荣誉!

  【三足鼎立,天师时代的巅峰对立】

  在《捉妖记》手游中的阵营玩法,玩家必须在三方阵营中选择其中一个,并且在日后的游戏中不可以进行更改。在不同的阵营,玩家会进入不同的阵营场景,不同的阵营任务。

  目前游戏中的三大阵营分别为东岛,北漠和南川。在不同的阵营地图中,天师们将通过不同的任务去破坏其他阵营,为自己的阵营获得资源。可以想象,围绕每个阵营的特色,天师们将在游戏中展开一场场激烈、爽快的大战。

  【刺杀巡逻,同根生,相忘于江湖】

  三大阵营本原本都出于天师堂,后因不同利益,各自独立。在游戏中天师们需要为了各自的利益,去破坏其他阵营。

  阵营刺探玩法,需要天师们在另一方的阵营中进行伪装,同时找情报弟子,通过偷取或贿赂获得情报,在漏出破绽前全身而退,一旦完成获得大量功勋。

  阵营入侵玩法,需要天师们在自己阵营接受任务,并按照任务要求去对应阵营击杀其他阵营NPC。在击杀的过程中会与其他阵营天师发生碰撞,请天师们务必努力提升自己,或约三五好友,趁他个月黑风高,杀入敌军。

  阵营巡逻玩法,顾名思义,天师们在自己阵营进行活动时,如果看到其他阵营的天师前来捣乱,不多说,提到便战,击杀之后会获得大量的奖励。天师们可要擦亮眼睛,不要放过每一个敌人。

  【提升官职,海量俸禄天天拿】

  在玩家完成相应的阵营任务后或击杀其他阵营玩家,就可以获得功勋,随着功勋的提升,天师们可以在阵营界面提升自己的官职,从而得到丰厚的奖励。同时每周功勋高的玩家则可以获得特殊的称谓。

  同时在荣誉商店里,玩家可以通过阵营积分来换取稀有道具,这些道具在游戏中后期都是提升玩家战力的重要道具。阵营系统的加入使得这个人与妖的世界更加的刺激紧张,天师们做好准备,与敌人战个痛快!趁着《捉妖记》手游先锋二测火热进行中,还未启程的天师们快来提前熟悉阵营玩法,快人一步!

  玩家交流群:465304778

  官方微信:捉妖记官方手游(zhuoyaojisy)

  官方网站:zyj.8864.com

  《捉妖记》介绍:

  蓝港互动2017年匠心巨制,同名电影正版授权的东方奇幻捉妖手游《捉妖记》将于近期携众妖归来,萌化今夏。依托于电影,打造了一个人妖共存的真实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各色小妖、宅妖无处不在,与人相互理解,共存于世,玩家扮演的天师将一路与胡巴、宋天荫、霍小岚经历精彩的旅程,同时在游戏中书写属于玩家自己的冒险篇章。《捉妖记》手游首创天师系统,技能连携、心法、符阵等花样玩法助力天师养成;独特捉妖玩法,妖宠随机产出,百变胡巴倾情加盟;首创法宝战前策略,从此PK不靠氪金。2017年,胡巴归来,“妖”你同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捉妖记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捉妖记
大小:430.3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