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揭示《刀剑斗神传》高端动作技术之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0 14:57: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刀剑斗神传》已经于10月17日开启了安卓首测,不少体验到游戏的玩家,纷纷感慨游戏拳拳到肉的打击,以及行云流水般的战斗体验,将其他游戏甩出了几条街,这要归功于动作捕捉技术的功劳。

  动作捕捉技术在端游制作上多有应用,但手游MMO方面鲜有出现。简单来说,动作捕捉是将真人的动作进行录制,再将其应用到游戏里人物模型的一种技术,这样会使游戏角色的动作如同真实一样流畅自然。而传统技术是通过设计师手动来设计人物动作,缺点在于耗时长,无法兼顾到一些动作的细节,导致动作看起来有些“假”,不会像动作捕捉做出来的那么自然。

动作捕捉技术做出的动作无比流畅动作捕捉技术做出的动作无比流畅

  动作捕捉技术有机械式,声学式,电磁式,光学式等几种,而《刀剑斗神传》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光学动作捕捉技术,为此畅游耗资数百万美元,引进了美国“魔神”动作捕捉设备,这套设备通过20台红外线摄像机形成一个闭环的3D空间,能通过红外线,360度连续拍摄并捕捉真人演员在空间的运动轨迹,而演员在专业武术人士的指导下,做出连贯、流畅、有打击感的动作,最终反馈到游戏角色模型上,由此诞生了真实连贯的动作。

畅游的动作捕捉室畅游的动作捕捉室
光学动捕的红外线摄像机光学动捕的红外线摄像机

  关于《刀剑斗神传》

  硬派动作经典,再次定义武侠!《刀剑斗神传》是畅游继《天龙八部手游》后的又一款自研手游力作,由畅游刀剑工作室打造。《刀剑斗神传》以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帮会江湖社交为核心,辅以绚丽的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官网:http://djdsz.changyou.com/index.shtml

  微信:djdsz_cy

  贴吧:刀剑斗神传

  微博:@刀剑斗神传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刀剑斗神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刀剑斗神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