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拉齐奥之旅》上架 世界那么大你该去看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0 14:11:31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忙碌的穿梭在各个城市之间,却少有悠闲的时光去欣赏沿途的风景,感受世界的美好。如果你还在郁闷没有时间去看看世界,那么这款《拉齐奥之旅》或许能满足你的心愿。

  游戏的背景设定在20世纪70年代的意大利,磨砂西海岸有着绝美的风光,玩家们将扮演主人公,来一场充满了未知的自驾之旅。当然不会是简单的让你欣赏风光,这只是其中之一,最为重要的还是要通过沿路的经历,去找回主人公的过去。

  在游戏中,玩家会遇到各式各样的路人,跟他们之间发生不同的故事,开放式的结局让游戏充满了未知的吸引力。或许这款游戏可以让你安静下来欣赏生活中的美好,因为我们的目的并不是到达终点,而是去探索和发现。

《拉齐奥之旅》被定位为互动视觉小说,目前已经正式上线,或许这会开创一个全新的手游新世界。《拉齐奥之旅》被定位为互动视觉小说,目前已经正式上线,或许这会开创一个全新的手游新世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