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S7线下观赛 永久皮肤千元外设大派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0 13:14:10   来源:97973手游网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入围赛小组赛已经结束,马上就要迎来八强的比赛。今年的英雄联盟比赛为了满足广大召唤师们的线下观赛供不应求的情况,腾讯官方授权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期间,“长泰广场”作为上海指定线下观赛地点,每日人流70000+。除了可以为自己国家的战队呐喊助威,更多现场丰富活动等您前来参与!

  扫描QQ二维码,加入S7观赛嘉年华长泰广场指定唯一QQ群。了解第一手咨询,参与首发活动!我们在“长泰广场”等你来,带你享受最完美的观赛体验。(群号:622387156)

  在结束了武汉小组赛之后,《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的24支参赛队如今仅剩8支战队突破重围,他们分别是:A组:一号种子:SKT;二号种子:C9。B组:一号种子:LZ 二号种子:FNC 。C组:一号种子:RNG; 二号种子:SSG。 D组:一号种子:WE 二号种子:MSF。

八强赛程

  继上周周末两天的长泰广场观赛后,自发前来线下的小伙伴们源源不断,那本次八强赛长泰广场持续为LPL队伍打call!我们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一个观赛体验呢?

观赛现场
地铁站出口

  更多观赛超值优惠活动——为召唤师们带来特殊福利!

  凡是加入QQ群并且签到来现场观赛的,都将获得由国内知名食品品牌《来伊份》提供的零食一份供所有观赛的召唤师们享用。以及长泰广场周边商户的优惠活动:

来伊份精美零食
金科路2889号长泰广场西区B1层
金科路2889号长泰广场东区1层酒吧街长泰演艺舞台左转20米
金科路2889号长泰广场东区1层
金科路2889号长泰广场东区3座1层
金科路2889号长泰广场2层
金科路2889号长泰广场3座3层

1 2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英雄联盟:魄罗快跑
大小:14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英雄联盟:魄罗快跑
大小:40.3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