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如何快速猎魂?《灵妖记》魂魄收集途径一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6 17:40: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平常我们说的修仙都要清静无为,要戒贪嗔爱恨,但是在很多的仙侠作品中,妖怪想要修炼成厉害的角色,除了闭关苦练之外,还有另一个途径,那就是吞吃魂魄。在《灵妖记》中玩家们是区区小妖,收集魂魄寻找伙伴是头等大事。

  首先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过家园猎魂收集魂魄。玩家们需要在游戏中活跃度达到某个值,然后就会获得猎魂令奖励。在猎魂系统里伙伴列表中选择目标伙伴进入猎魂状态。消耗一次猎魂令可以捕捉到一个魂魄,不过下手前可要看准,因为灵魂是飘忽不定的。

  比起猎魂,商店购买是非常便捷快速的方法。玩家可以在神秘商店、竞技商店、家族商店、乾坤商店和友情商店购买魂魄,但是每购买一个魂魄会消耗相应的材料,并且每天限购一次。

当然,通过各种活动也能获得魂魄奖励,比如精英副本、乾坤宝鉴、神龙争霸等等,但只是有几率获得。当然,通过各种活动也能获得魂魄奖励,比如精英副本、乾坤宝鉴、神龙争霸等等,但只是有几率获得。

  最后游戏中有一键招魂系统,消耗相应的招魂符则能获得对应等级的魂魄,连续召唤十次高级魂魄还能获得3星伙伴。同时招魂系统中还有龙魂石等材料随机掉落。

  以上就是收集魂魄的几种方式,只有强大伙伴的助力才能帮你在修仙之路上顺利前行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