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送你一颗恐龙蛋 《我的恐龙》养起来更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7 18:55: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养成宠物游戏这么多,还是养恐龙比较酷。《我的恐龙》首度曝光一段精彩的游戏视频,从恐龙蛋里孵化出小龙真是萌坏了。看完你一定想养恐龙的。

  《我的恐龙》手游以侏罗纪时代为背景,以恐龙为题材,融合萌系卡通元素,同时采用全新AR实景技术,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恐龙是基于LBS地图上随机生成的,进行抓捕。

  对于喜欢恐龙的人来说,手游涵盖几十种恐龙图鉴,每个恐龙属性值各一,百变组合能够爆发更强的战队威力。可以是收集癖的爱了,在玩家获得恐龙后可以通过喂养和进化提升品质和战力,打造无敌恐龙战队,让后去战斗!

  在本作中,建好的家园不会出现被攻打后需要重建的问题,如果家园能抵御住对手的攻打可以获得奖励,所以玩家在打造家园时如何布局防御工事尤为重要,这也是游戏中最烧脑的环节。

《我的恐龙》手游将 “爱”与危机四伏的“冒险”完美融合,没有什么比养恐龙更酷的了。《我的恐龙》手游将 “爱”与危机四伏的“冒险”完美融合,没有什么比养恐龙更酷的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