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云养猫狗腻了吧 来《我的恐龙》养成恐龙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5 16:55:23   来源:97973手游网

  云养游戏基本的题材都在猫或者小狗狗上。这样让重口味玩家就没有兴趣。那如果养只恐龙,还要考自己亲自抓捕呢?说不定你的兴趣就一下上来了。

  全新恐龙养成策略手游《我的恐龙》,游戏采用清新明快的卡通风格大胆演绎恐龙世界,玩法独特新颖,玩家可以狩猎恐龙、孵化驯养、建造家园、构筑防线、组建部落、掠夺对手。让远古时代立马呈现在你面前。

印象里的恐龙都是凶猛的,但在游戏里它将化身成可爱的恐龙宝宝,让你养成,随着长大还能进行部落战斗。印象里的恐龙都是凶猛的,但在游戏里它将化身成可爱的恐龙宝宝,让你养成,随着长大还能进行部落战斗。

  玩家通过使用大转盘可以获得更多的捕捉次数和更高品质的恐龙,在地图上发现恐龙出没后使用弹弓攻击抓捕,成功捕捉后便可开始驯养恐龙,喂养提升恐龙等级。不同品质的龙蛋,孵化龙蛋可以随机获得恐龙,每颗龙蛋亦有可能孵出顶级品质恐龙。

  一个恐龙太孤单,所以家园作为玩家的核心基地,为玩家提供进化升级的场所和资源,因此家园的安全至关重要。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恐龙卡牌,合理搭配阵容,组建专属恐龙战队,在挑战玩法中自由匹配对手进行挑战。

这比云养宠物又多了几分色彩吧。喜欢养重口味动物的玩家,《我的恐龙》就别错过了。这比云养宠物又多了几分色彩吧。喜欢养重口味动物的玩家,《我的恐龙》就别错过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