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黄博文于大宝正式代言《中超荣耀》球星平面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7 11:22: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今日,由体育之窗联合掌上纵横共同发行的足球手游《中超荣耀》正式对外宣布,来自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黄博文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于大宝共同出任游戏代言人!《中超荣耀》也首次成为由两位中超球星共同代言的足球游戏。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中超第一福将”票选中,经过球迷们数轮投票,黄博文与于大宝以惊人的相同票数共同获得了“中超第一福将”的称号。今日,两位福将正式携手,将中超赛场上的光芒带到游戏之中,与所有玩家共同分享。

  “中场指挥官”黄博文

  黄博文2012年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队,并随队见证了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七冠之旅。作为恒大中场指挥官,黄博文具有良好的意识,远射非常有杀伤力。而在国家队的赛事中,黄博文更是屡建奇功,在2016年俄罗斯世界杯40强预选赛最后一轮的生死之战中,正是黄博文的一记世界波破门,使国足15年后再进世界杯12强预选赛,球迷们也因此为他送上了给了“世界博”的美誉!

  “锋线杀手”于大宝

  于大宝2014年正式由大连阿尔滨转会至北京中赫国安,并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征战中超赛场。于大宝是一名天赋与实力俱全的球员,身为北京国安的锋线球员,于大宝身体强壮,对抗优势明显,其颇具威胁的传球能力也为人称道。

  在于大宝进入国足后,于大宝也与黄博文一样,为国足献上了多个进球,正是在2017年3月23日俄罗斯世界杯12强预选赛中,于大宝一记头球助中国队1-0绝杀韩国队,而进球后那个标志性的庆祝动作,也就此被所有球迷所铭记。

  中超正版授权 球员球队完美还原

  《中超荣耀》由中超联赛正版授权,游戏从各个细节上高度还原了中超比赛原貌。3D球场真实按照现实场馆进行搭建,并允许玩家进行扩建升级。中超2017赛季16支球队与200余位球员的详细数据全部完美复制到游戏之中,玩家将创建属于自己的俱乐部并招兵买马,赢得联赛桂冠。

  经营运作球队 掌中操控决胜时刻

  作为俱乐部创始人,玩家在《中超荣耀》中拥有一切事物的决策权。从球场的建设到每一位球员的签约、转会与培养,都将由玩家进行一手决定。在比赛中,玩家还将制定球队的阵型、首发名单,甚至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玩家需要为球员下达指令,操纵球员进行射门。

  《中超荣耀》安卓首测现已全面开启,玩家可登陆硬核联盟、应用宝、UC、小米、360、百度等13家渠道应用商店下载游戏。游戏将于11月正式上线,黄博文、于大宝领衔代言,让我们共同期待中超时代的来临吧!

  关于《中超荣耀》:

  《中超荣耀》是由中超联赛正版授权的一款全民足球策略手游,中超球星黄博文、于大宝联合代言,16支中超豪门、200余位球星真实还原,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中超球队,并带领球队驰骋绿茵赛场。知名体育解说王涛为游戏亲自配音,为玩家带来犀利幽默的赛事解说。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经营球队的乐趣,并通过QTE玩法掌控比赛,赢得胜利!

  官网地址:https://zcry.timi-online.com

  官方QQ交流群:438300855

  微信公众平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超荣耀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中超荣耀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