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无月》虚拟手办小屋功能抢先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30 11:18:13   来源:97973手游网

  《神无月》的“脱单公测”即将在11月10日上线,除了会为守护者军团带来三位新成员以及公会战的开启之外,此次脱单公测后也将会更新上线一个全新的功能—“手办小屋”,书中自有黄金屋,月中自有颜如玉~想体验一下“金屋藏娇”的感受吗?在这里可以真正与米德伊尔大陆的小姐姐们亲密接触,心灵相通,以你自己的意愿来选择并欣赏小姐姐们的各种动作,打造专属的虚拟手办。想知道这个绅士们最爱的手办小屋的具体信息,就随我来看看吧!

  小姐姐掌上随心变 虚拟手办首次亮相《神无月》

  好感度的攻略向玩法一直是许多守护者大人们所喜爱的,乐此不疲的送好感礼物,展现摸头绝杀,看小姐姐们的娇羞之情。而在“脱单公测”开启后即将出场的手办小屋功能,将会直接击穿各位绅士们的心,当小姐姐们的好感度达到一定等级之后,就会被拽出2D的平面画面,进入手办小屋在掌上呈现出3D立体的造型。守护者大人们可以凭自己的喜好让小姐姐们摆出备战、沉思、胜利等相应的一套动作,并且可以360度无死角观看,放在手上把玩观赏,说不定还能看到裙底福利哦!

  虚拟手办展现新可能 3D打印小姐姐未来可观

  《神无月》手办小屋的即将上线让虚拟手办呈现在守护者大人们的面前,一直在好感度系统中以2D形象出现的小姐姐,现在终于“站”在了各位的面前,眼前一亮的呈现方式,和零距离的亲密接触玩法,让人不禁蠢蠢欲动。同时还引发了甚至以后提供人物帧的下载,守护者大人们就可以用3D打印的技术让小姐姐们破屏而出的大胆猜想!

  光棍节到来的前一天11月10日,《神无月》脱单公测就要开启啦,米德伊尔大陆的小姐姐们正在筹备脱单计划中,你还不去认领一只回家吗?脱单公测上线将会带来赫列斯、依露、言叶三位强力新伙伴闪亮登场,同时公会战也将开启,公会全员齐力打响浮岛争夺战,丰富奖励等你来拿哦!

  绅士们的福利,手办小屋也将在脱单公测开启后与大家见面,虚拟手办零成本满足你的收集欲。赶快登录《神无月》,攻略你手中的小姐姐们吧,好感度一旦达成,小姐姐的虚拟手办就等你来捏哦!

  前往《神无月》官网(http://moon.sdo.com),了解第一手游戏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神无月》官方微信,更多福利等你领取!

  神无月微信公众号

神无月微信公众号神无月微信公众号

  神无月官方微博

神无月官方微博神无月官方微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无月
大小:72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神无月
大小:491.4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