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25岁的恋爱是啥样《Florence》给你答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31 18:11: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很多游戏的背景会以真实故事改编。而恋爱往往又有很多故事,25岁的你会是如何恋爱?结婚、生子、还是徘徊不定。知名步行模拟游戏《艾迪芬奇的记忆》之后,安纳布尔纳影业旗下游戏发行部门宣布,首款作品《弗洛伦斯》将在2018年上架iOS。该作将探索初恋时的各种时刻作为主题……

  少了少女的单纯,但却不失热血、游戏讲述了25岁女孩弗洛伦斯(Florence Yeoh)的故事,她在游戏中会遇到大提琴手克里什(Krish),俩人之间将会发展浪漫关系。而这一切,来源真实。

  “(游戏将会)讲述我们身边的故事!”Mountains创意总监王友建(Ken Wong)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我从我自己、家人和朋友的生活故事中吸收了灵感。”这样一个有真实反映写照的游戏或许能很好走进玩家的内心。

  王友建此前曾在英国工作室Ustwo Games工作,担任唯美解谜手游《纪念碑谷》主设计师。所以这款游戏的画质能像《纪念碑谷》那样获得好评。

  据王友建介绍,Mountains制作《弗洛伦斯》的目标是重现一种“情绪或感觉”,游戏将会展现弗洛伦斯和克里什在日常生活中交流的许多场景——例如,游戏中的一个章节将以俩人在初次约会时的交谈作为主题。《弗洛伦斯》的各个章节将采用不同的互动和机制。

  25岁的恋爱会是什么样,等游戏正式上架,会给你答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