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长生诀》携手摩拜 邀你骑时共长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2 18:29:15   来源:97973手游网

  《长生诀》与摩拜单车携手合作推出了《长生诀》专属骑行卡,玩家进入页面,即可免费领取价值20元的骑行月卡~花前月下,清风垂柳,与一二知己同骑,执手共赴逍遥长生。

  点击领取免费骑行卡

  国风仙侠 精彩不断

  《长生诀》也一直坚持宣扬传统文化,以年轻人易接受的形式传播传统文化。除了在游戏内融入汉服元素,场景参考古典建筑与名山大川,加入阅读经文这一设定等,在游戏外,我们还邀请了CCTV《中国诗词大会》选手为《长生诀》重要人物作判词,以及著名古风画手大葱君为游戏创作主视觉原画,同时邀请了古风歌手以冬为游戏演唱同名主题曲,并且与蜜蜂少女队合作筹备了一出丰富精彩的主题公演。青春国风,唯美仙侠,这是我们对玩家的承诺,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实现这一约定。

  美术渲染再升级 匠心画质自由仙侠、

  《长生诀》手游采用目前端游流行的PBR技术,基于物理渲染的优点,很容易就可以作出真实和照片级的效果。游戏内模拟了真实的太阳光照、水面和下雨下雪等等,为玩家营造了一个身临其境的体验环境。画质精美,堪比电影大片,让玩家可以拥有一个愉悦的游戏视觉感受,更加自由自在的体验仙侠世界。简单易用的截图功能,让你天天拍大片。

  浪漫情缘,尽在《长生诀》。

  《长生诀》

  你想要的,必将实现

  官方网站:csj.windplay.cn

  官方q群:336733382

  官方微信:csjshouyou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长生诀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