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比iPhone X还流畅《刀剑斗神传》给你柔滑的战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3 15:54:5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一代的iPhone产品iPhone X在今日正式发售,尽管价格令人咂舌,但与之对应的是其强悍无比的性能带来的流畅体验,正如《刀剑斗神传》行云流水的战斗一样。

  为了让玩家拥有更流畅的战斗,《刀剑斗神传》采用了MMO手游中少见的无锁定式战斗,当攻击方命中敌人后,才会被系统判定为伤害,也就是说所有战斗都是实时计算的。而对比其他锁定式战斗的游戏,系统都是在释放技能的一瞬间进行伤害判定,即使受攻击者脱离了攻击范围,攻击也会如影随形准确的命中。

  这样的战斗方式将玩家从枯燥的站桩战斗中解救了出来,玩家在战斗中可以通过闪避、走位等操作,来躲开敌人的攻击,整个战斗过程非常流畅,闪避、躲控、反制、连击一气呵成,如丝般柔滑。

  另一方面,连击系统的加入也带来了更深层次的战斗体验。战斗中随着玩家连击数的提升,造成的伤害也会提升。战斗时不仅需要合理走位躲避伤害,还需要注意自己的连击数,将高伤害技能尽量留到最后施放。

  福利时间:想要在如丝柔滑的iPhone X上流畅体验《刀剑斗神传》吗?关注刀剑斗神传公众号djdsz_cy的抽奖活动,就有机会免费领取!还有京东卡、搜狐视频会员、游戏点卡等你来拿!100%中奖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刀剑斗神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刀剑斗神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