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刀剑斗神传》评测:动作与MMO融合的大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6 09:53: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2017年是MMO手游井喷的一年,大作爆发如同过江之鲫,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存活的,必然是优质的产品。《刀剑斗神传》作为畅游继《天龙八部手游》后的又一手游大作,又是如何在这些产品中脱颖而出呢?本篇文章将带来《刀剑斗神传》的全方位解读。

  战斗系统:见招拆招的战斗

  《刀剑斗神传》采用的是无锁定战斗,所谓的无锁定,通俗点来说,就是敌人的伤害是实时判定的,不会如同飞毛腿导弹一样,即使跑出很远也能准确锁定并命中你。

  因此,通过对敌人的预判,利用闪避躲掉敌人的技能,这就成了《刀剑斗神传》战斗最大的看点。虽然是款注重操作的游戏,可并不意味着在战斗力悬殊的情况下能以弱胜强(事实上几乎没有一款游戏有可能),不过一搏之力还是有的。

图1刹那的特色是影子分身攻击
图2灵仙在被蛮王抓取后,利用闪避技能躲开了后续的挑空技能

  PVP系统:核心玩法 与人斗其乐无穷

  PVP可谓延长游戏寿命的主旋律,在《刀剑斗神传》强大战斗系统的加成下,PVP的乐趣也得到了提升。游戏中以帮会为载体,提供了天下第一帮、城战、帮战、矿战等多种PVP玩法,可以说大半的帮会玩法都是围绕着PK展开的。

图3利用帮贡换取打造装备必须的材料,是帮会的重要福利之一

  这些帮会玩法中,比较有意思的是“血战矿洞”玩法。该玩法融合了PK和采资源,活动开启后,所有帮会的玩家均被视为敌对状态。因此比较考量帮主们策略的应用,例如是集齐火力,将敌人全部扫除,独占所有资源,还是分兵两路,小部队采集资源,大部队清理敌人。如何安排就要帮主们靠形式来判断了。

图4除了血战矿洞外,MOBA式的云霄战场也颇有看点

  红颜系统:美人交互 官方送妹

  《刀剑斗神传》中另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是红颜系统,类似其他游戏的美人图鉴。不同的是,玩家可以360度观察这些妹子,还可以进行身体的互动,并且有声优演绎,给人的感觉相当不错。

图5鼎娘之一的妩眉是一个成熟的大姐姐

  坐骑系统:喂粮进阶 随时幻化

  坐骑系统方面,《刀剑斗神传》比较有特色的是随时幻化坐骑外形。玩家在获得初级坐骑后,可以通过喂养口粮的方式来将其进化,如同《宠物小精灵》一般。每一阶段的进化都会带来属性和外观的改变,共有12种外观,从最基础的马,到仙鹤,再到神兽,应有尽有。

  
  图7  
    
    

  关于《刀剑斗神传》

  硬派动作经典,再次定义武侠!《刀剑斗神传》是畅游继《天龙八部手游》后的又一款自研手游力作,由畅游刀

  剑工作室打造。《刀剑斗神传》以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帮会江湖社交为核心,辅以绚丽的画面,塑造了一个凶

  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官网:http://djdsz.changyou.com/index.shtml

  微信:djdsz_cy

  贴吧:刀剑斗神传

  微博:@刀剑斗神传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

  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

  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