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问道手游全新个人空间开启 成就系统挑战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8 17:30:25   来源:97973手游网

  《问道》手游近期进行了一次不小更新。在更新后新增了个人空间和成就系统两大功能,并且还加强了社交玩法以及个人成就展示。在这样的更新中,无论是呼朋唤友的交友派还是挑战极限的强者联盟,都将迎来更优化的游戏体验。

  首先来看一下个人全新的空间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玩家随时分享心情,送花点赞集祝福。Emmm,这个系统就像是功能弱化的QQ空间头痛好痛,随时分享自己的点滴。全新个人空间系统旨在为玩家带来一个专属社交平台,玩家可将其打造成展示个性,朋友相聚的小天地。“好友圈”可以分享心情,记录游戏中的点滴;“留言板”中铭刻最难忘的事迹;更有送花点赞,增加好友空间人气,送出善意祝福,带来更多好友互动乐趣。

  接着是成就称号系统功能。这个很好理解,就是迎来多种挑战 领专属成就称号。这样的功能系统存在于很多的游戏中,用来激发玩家的求胜心理,促使玩家挑战更多的未知。成就系统则作为纪录玩家游戏中所达成的成就,从人物成长到中洲轶事共6大模块,近20个小项,各种趣味内容等你来体验。想要成为游戏达人吗?挑战每一项不可能的成就吗?快去探索吧。每达成一项成就就会获得专属成就名称,并获得成就点数,解锁酷炫专属称号。

以上就是《问道》手游近期的更新,各位玩家还在等什么,还不快去体验一番。以上就是《问道》手游近期的更新,各位玩家还在等什么,还不快去体验一番。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