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寻仙手游》中奇门游侠怎么玩 技能加点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8 17:39: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寻仙手游》中有众多的职业可供玩家选择,而在这众多的职业中,奇门游侠又是一个较为突出和受人喜爱的职业。因为奇门游侠在《寻仙手游》中是一个技能较为全面的职业,奇门游侠的技能全面在怎么地方呢?他既有输出又有辅助,还可以嘲讽,实在是手游中的万金油。那么,这样一个全能型的职业到底应该如何应用呢?

  奇门游侠顾名思义可以知道这是一个擅长奇门遁甲的职业,他的技能以签术和阵法为主,奇门游侠的职业定位也比较难以定义,奇门游侠既有可以进行远距离高额输出的技能,又有可以治疗的技能,还可以作为控制来制衡对手,他的技能可谓是十分全面,但是如此全面的技能也导致奇门游侠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所以奇门游侠在团队中一般担任补位的角色,即在队友跟不上时帮忙补上,除了作为辅助,奇门游侠的输出也不会很弱,所以这个职业在团队作战中还是很不错的。

  奇门游侠虽然有许多辅助技能,但是他在输出方面并不是很弱,奇门游侠的技能大部分是可以叠加使用的,奇门游侠的技能大多带有特殊效果,比如说道法·风雷震巽可以在目标身上出现一个八门阵图,击倒目标一段时间,并出现一只签王嘲讽对手,还可以为周围队友增加减伤效果,效果叠加五层,这个技能使得奇门游侠完全可以作为坦克职业,奇门游侠的主要技能壬鱼和葵鱼是几乎所有技能的基础,奇门游侠的很多技能在目标身上具有壬鱼或葵鱼状态时,可以增加额外伤害壬鱼和葵鱼技能等级越高,两者效果还可以叠加,叠加伤害就越大,最高可提升100%的伤害,这样也使得奇门游侠的输出不弱于别的职业。

  通过以上的文章来看,各位玩家也可以比较容易的发现,奇门游侠的加点推荐是三力一体。这样的加点有诸多的好处,可以提升自己的伤害,更为重要的是保证了自己的生存能力,毕竟有了站得住脚才能输出。以上就是奇门游侠的加点打法,不难。勤加练习即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