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玩具大乱斗》战斗内弹幕表情功能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9 10:41: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作为一款以“魔性”著称的游戏,怎能没有玩家最爱的表情和弹幕?最近,应玩家强烈要求,网易轻竞技手游新作《玩具大乱斗》增加了表情和弹幕系统。不论你在与好友互撕过程中经历了怎样的故事,只要简单的操作,就能将你此时此刻的心情分享给好友哦!

  拒绝沉默互撕!弹幕/表情功能开启

  在《玩具大乱斗》中,每一个玩具都有自己的生命。根据玩家的操作和玩具在游戏中所经历的状况,它们会展现出不同的表情。而现在,玩家又有一种新的途径,让玩具们可以在战斗中传达自己的感情了!

  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全新的弹幕/表情功能,快速表达自己的心情。不论是快乐还是伤心亦或是兴奋,玩具们都将用简单的语言将其传达出去!

  趣玩无限,“玩坏”表情的正确姿势

  在首批更新的弹幕/表情中,玩家可以在互撕过程中,快速选择“666666”、“23333”、“好气啊QAQ”等多种不同的弹幕/表情。

  当玩家在糖果雨中被好友死死卡住,以至于无法吃到高分糖果时,他可以回一个“捶打”的表情,回敬自己的好友。而当自己已经透明,全队的希望都寄托于好友时,好友依靠一波操作成功反击,玩家也可以兴奋的送他一句“令人窒息的操作”,以表对他的赞赏。

  在不同的场景中,只要灵活运用这些可爱的弹幕/表情,相信每个玩家都能找到全新的游戏乐趣。

  现在,战斗内弹幕/表情系统已经在《玩具大乱斗》中全面上线。如果玩家已经不满足于仅仅在世界频道中喊话,那么现在就通过QQ/微信邀请一键组队功能,让自己的好友来到玩具城中,在互撕的同时,用弹幕/表情和他一起度过快乐的竞技时光吧!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toy.163.com/

  官方微博:网易玩具大乱斗

  官方微信公众号:toys163

  玩家交流QQ群:489777055

  玩家兴趣部落:393965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玩具大乱斗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玩具大乱斗
大小:83.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