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怒斩幻天魔君《刀剑斗神传》临渊洞玩法简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10 11:49: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冥女出,乱世现。当童谣变成现实,许多原本隐藏于世间的秘境也逐渐浮现出世,其中就包括临渊洞。临渊洞是《刀剑斗神传》70级准入的副本,是后期主要的装备来源之一。

  临渊洞共有3个普通BOSS以及1个隐藏BOSS。第一个看门BOSS为刑天,没错,就是中国神话传说里“以乳为目,以脐为口,执干戚而舞”的刑天。不过大概是与黄帝争夺皇位后学聪明了,这次刑天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带了两个小弟一起上场。如果按照以往的套路,先击杀小弟再对付BOSS,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每挂掉一个小弟,刑天就会提升50%的攻击,两个都死掉的话就是提升100%的攻击!

  而第二个BOSS噬法羌王,看似很蠢,不会移动,只会施放远程攻击技能,但这个大胖子每掉20%的血,就会施放大招!玩家可以根据提示,躲进地图四角的标有雷、风、火、水字样的防护罩里,就能免疫掉大招的伤害啦!

  最后的BOSS为幻天魔君,这个BOSS虽然没有特别牛逼的技能,但每掉到一定的血量就会自动分身成两个,玩家要全部消灭才能继续进行攻略,所以是一个需要毅力才能打通的BOSS。干掉幻天魔君后,有一定几率出现隐藏BOSS,这个BOSS基本没什么难点,痛殴他吧!

  富贵险中求,临渊洞虽然处处危机,但奖励也异常丰富。等拔刀测试开启那天,大家不妨挑战下吧!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其帮会江湖社交,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官网:http://djdsz.changyou.com/index.shtml

  微信:djdsz_cy

  贴吧:刀剑斗神传

  微博:@刀剑斗神传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刀剑斗神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刀剑斗神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