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坦克世界闪击战50w预约达成 全新战车惊艳亮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14 15:12:29   来源:97973手游网

  飓风测试强势登陆,《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内测火爆进行中!由知名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出品、由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载具射击对战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已于11月13日开启安卓“飓风测试”!游戏开测不久,一大批玩家涌入其中体验游戏,官网的游戏预约也持续火爆,于13日晚间震撼突破50w,解锁限量金币车——二级特殊战车T1E6!以7V7坦克对战为核心玩法的《坦克世界闪击战》支持实时匹配,玩家可以随时随地重返战争时刻!

11月13日-《坦克世界闪击战》飓风测试,强势来袭!11月13日-《坦克世界闪击战》飓风测试,强势来袭!

  [5辆全新Y系战车登场 兼具策略性与平衡性的坦克大战]

  此次《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测试的4.4版本与全球版本同步,新增5辆Y系战车,他们分别为2级巡航战车I、 3级巡航战车II、4级瓦伦丁战车、5级战车M系谢尔曼的Y系版本、以及6级谢尔曼“萤火虫”。新增5辆Y系战车开启了一条全新的通往6级战车彗星的研发线。Y系战车相对其他系列战车,能力较为均衡,可以利用机动性跑动偷袭敌人,也可以利用火力正面对刚。

图2:Y系新增5辆战车Y系新增5辆战车

  此外,4.4版本中,有7辆特种战车的属性得到提升,25辆战车的属性得到改善。完善之后的坦克在火力、精准、移动、耐久等各方面属性更加合理平衡,玩家可以在公平合理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自己对坦克的操作和对地形的了解,发挥战术头脑,体验具有操作性与策略性的坦克大战。

图3:坦克激战坦克激战

  [120%充值返还 国服测试火爆进行中]

  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更多的坦克,以及操作不同坦克的对战体验,国服测试推出了测试活动——龙腾战场,参与活动,玩家可以提前获得5级坦克KV-220T、7级坦克C系62式和限量“龙腾”涂装!

图4:C系62式坦克C系62式坦克

  此外,《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专享礼包给各位玩家带来一批火爆战车提前试驾!他们分别是B2战车礼包、“鲁迪”战车礼包、88毫米“黑豹”战车礼包和带有3辆传奇战车T34“独立”、AMX CDC“自由”、E-25“#1”的全面开火战车礼包。获得礼包,抢先驾驶战车,全面开炮!最后,为回馈玩家对游戏的支持,本次测试的充值金额将会在公测时以120%的比例返还,所有充值金额都不会浪费!具体的测试活动信息欢迎登陆官网查看:wotb.163.com

图5:火爆战车提前试驾火爆战车提前试驾

  [国服公测预约突破50W 更多福利等你解锁]

  《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测试震撼开启的同时,官网公测预约也在火爆进行,11月13日开测当天官网预约突破50w,解锁50w预约目标——限量金币车T1E6。“百万预约计划”邀请各位玩家登录官网预约游戏,解锁更多大奖!“数据转移”也将在不久后的公测期开展,届时亚服玩家可以带着车辆回归国服,须知回流的国服账户必须为网易通行证账户。最后,“老司机认证计划”诚邀各位坦克老车长登录官网认证,众多诚意福利等待发觉!

图6:《坦克世界闪击战》百万预约计划《坦克世界闪击战》百万预约计划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渠道: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网:wotb.163.com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微信:网易坦克世界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微博:网易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1群:417194784(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2群:560267105(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3群:54767477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