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将至火热预约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7 14:30: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坦克世界闪击战》是由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研发,由网易代理的大型多人在线坦克对战手游。日前游戏在全球掀起旋风之战,来自亚太、欧洲、北美和独立国家的诸多队伍经过四个赛区的激烈对决,已产生出四强队伍。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欧盟、亚洲和北美,并将于11月11日决战明斯克!届时,国内将同步直播决赛赛事,国服测试信息将在直播期间放出,更筹备了诚意满满的重磅大礼回馈玩家。期待已久的国服到底什么时候跟各位见面?尽请关注“旋风杯”官方直播。

11月11日“飓风杯”决赛,关注官方直播11月11日“飓风杯”决赛,关注官方直播

  由网易代理的《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也在紧张筹备中,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带你领会巅峰级别的坦克对战!

  [旋风杯电竞决赛! 今年双11看直播不剁手]

  今年双十一保护好双手,打开直播看决赛!旋风杯决赛选在Wargaming总部明斯克举行,从四大赛区脱颖而出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来自亚洲的EHRE2战队、来自北美的Blitzkrieg战队、来自俄罗斯的C4战队和来自欧洲的Legion战队。

四大战队,决战明斯克四大战队,决战明斯克

  每支队伍都经历了各自赛区的拼死厮杀,亚洲的EHRE2战队战胜了去年亚洲赛区的冠军MIB冲进决赛,对此次“旋风杯”奖杯虎视眈眈。来自北美的Blitzkrieg战队则在经历过激烈角逐后,抱着对明斯克的好奇和重在参与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决赛。俄罗斯的C4战队作为2016年旋风杯的冠军,今年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卫冕!来自欧洲的Legion战队则是由来自不同国家的闪击战玩家组成,他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建立最专业的战队,并夺冠!

“飓风杯”各战队激烈对战“飓风杯”各战队激烈对战

  最终冠军是谁,旋风奖杯花落谁家?请关注官方渠道,稍后将放出决赛直播通道。

飓风奖杯,花落谁家?飓风奖杯,花落谁家?

  [国服上线全球同步 不氪不坑保证原汁原味]

  旋风杯全球赛事火热进行中,玩家不用眼馋,国服上线,游戏内容将与全球同步,内容不阉割!原汁原味的画面,原汁原味的7v7匹配对战,原汁原味的坦克、地图和数值性能,以及更加流畅的网速,C系坦克全球领先发布和相对国际服更加优惠的物价!不氪不坑,《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保证原汁原味和更加绿色的游戏体验!

公平竞技,不氪不坑公平竞技,不氪不坑

  游戏的核心玩法在于7V7自由匹配下,坦克操作和作战策略的激烈对抗。国服将不会对游戏的数值做任何更改,保证游戏的平衡性,坚持“free to win, free to play”的原则。玩家可以充分发挥战术配合、风骚操作体验公平的激烈坦克对抗。同时C系坦克将领先全球在国服首发!国服也将接入“旋风杯”全球电竞赛事,中国玩家可以与世界各地的玩家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全球同步 激烈对战全球同步 激烈对战

  [国服将至火热预约 诸多福利诚意回馈玩家]

  《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将至,百万预约火热进行中。国服推出百万预约解锁大礼,诚意满满欢迎坦克玩家入驻。同时推出“数据转移”迎接国际服玩家回家,“老玩家认证计划”用奖励邀请坦克老司机荣耀上车!

国服数据转移国服数据转移

  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官方渠道: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网:wotb.163.com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微信:网易坦克世界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微博:网易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1群:417194784(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2群:560267105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