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复古高尔夫《RPGolf》手机上的贵族运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14 17:56:03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有一项贵族运动需要查收,《RPGolf》是一款像素风复古高尔夫RPG手游。游戏商Chrous Worldwide今日(13日)宣布旗下的新作手游《RPGolf》将于11月16日上架App Store,游戏采用买断制,售价19元。

  游戏中玩家需要操作一个勇敢的少女,利用手中的高尔夫球杆迎击可怕的怪物,从怪物的手中夺回高尔夫球场。该作结合RPG和迷宫探索元素,独特的玩法让玩家体验不一样的高尔夫。

  本作采用了像素复古风,玩家操作一名勇敢且热爱高尔夫的少女,与各种占据在高尔夫球场的怪物战斗,如何名称一样,本作是高尔夫和RPG相结合的产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会到角色成长和探索迷宫等诸多RPG元素的乐趣。

  游戏中的舞台是一个拥有九洞构成的开发性世界地图,其中也包含了各种迷宫与商店,玩家在通过挑战不同的俱乐部球场,从而与各种怪物进行战斗。随着玩家高尔夫成绩的提高,新的玩法和地图也将会被解锁,可以说本作的RPG元素和高尔夫玩法的结合是最大的亮点。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感受一下复古的贵族运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